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manager問我 昨天跟新宿店店長工作 開不開心?

我說還不錯啊

千葉さん在一旁也說 新宿店店長 看起來好像也滿開心的。。。

manager就說 他忌妒了 哈哈

我就問manager 什麼是うわさの蔡さん?????? 你說我壞話嗎???

他說的都是好的!!(真的嗎!?)

今天的第一個點餐 就把桌號打錯 哈哈 還被千葉さん笑說 蔡さん 累了~~

結果他也是啊 客人點瓶裝飲料 他倒了ジョッキ 他說他眼花了 我說千葉さん累了~~

上班當中他打死一隻蟑螂 還跟牠揮手說 小朋友掰掰 真的很幼稚(我們暱稱小強叫小朋友)

千葉さん問我今天到幾點 我說5點!!他說我騙他 他說我應該要到Last吧!

我說 真的啊 今天是お久しぶりの五時までよ(很久沒5點下班了)

我這兩週都連續上班六天耶 

千葉さん就說因為他前幾天半休 所以他要連續上班八天 下星期才有放假

我馬上就說 我輸了

manager一度還說 快的話 可以4點就讓我下班

我跟他說謝謝 他問我開心嗎?

我說開心啊 其實4點5點都可以啦!! 

他就說 那還是5點好了 哈哈~~

結果他4點要去休息的時候 我故意看手錶說 啊 4點的耶!!!

千葉さん也幫我說話 說manager剛剛有說要讓我4點下班 哈哈~~~

然後manager問我明天幾點進店? 我故意裝傻 反問他明天?(我還沒記時間啦)

manager就有點嚇到 問我這星期休假是星期天吧! 我說對啊!

他問我明天會進店吧? 我說會啊 他就叫我不要嚇他。。。 哈哈~~~

場景直接跳到下班前

大家都不相信我今天5點下班

都說我騙人啦~ 還說 我應該是要留到Last的人啊!!!

不過他們是因為看到班表啦 manager上面寫我是到Last!(是他沒改!)

5點下班 我先到頂樓吃晚餐 所以我就先跟大家講說休憩いただきます

結果大家就說 我還會回來上班嗎??

我說 因為我等等還會把盤子拿回來啊。。。到時候再說 お疲れさまです就好啦(我是這樣想啦)

千葉さん還一付managerぽっい 叫我先休息一小時吧~~~

上了頂樓 吃完晚餐 跟愛妻廚師聊了一下

嗯 以下是職場的黑暗面

因為昨天新宿店店長來支援

他向社長報告說 愛妻廚師的工作態度不好

本來愛妻廚師要做到月底

既然態度不好的話 早點讓他走好了

快的話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了!!!!

真的超級無敵突然的啦~~~

我們本來還講說 要送別耶 要去喝一杯 或是去唱歌耶~~~

沒想到我們manager也跟新宿店店長 站在同一陣線

他是想說 這樣的話 就讓他早點走 我們再徵人就好了

新宿店店長 明明才來支援一天

怎麼能輕易說出 愛妻廚師 工作態度不好 這件事!?!?

如果我是愛妻廚師 我一定會很悔しい 會是這樣結束這份工作!!!

明明是自己辭退 今天卻變成被火了!!!

不過 今天社長會到店裡一趟 會再跟愛妻廚師談一下~~~

那。。。既然還沒跟本人談過 又怎能只聽新宿店店長的片面之詞 就辭退愛妻廚師???

納得できません~~~

愛妻廚師很生氣 他還問我說 他可以揍manager嗎???

然後愛妻廚師 跟千葉さん講完話後 千葉さん一直在擤鼻涕

不過因為中午他就鼻子好像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也不知道 他是不舒服在擤 還是有想哭!?

我是因為看到のぞみさん在看千葉さん 所以我也看了一下 

感覺他擦著菜單 但眼神空洞 又好像一點點眼眶溼溼的

問他大丈夫? 他又說沒事 聲音也很正常。。。

嘛 常常可以看到愛妻廚師在教千葉さん料理的事

怎麼處理魚肉啊 怎麼去翻動鍋子啊 等等的

對愛妻廚師來說 千葉さん像是他的弟弟 會教千葉さん料理的 也只有愛妻廚師了

我們在頂樓交換了mail跟電話 有要送別 要記得找我啊~~~

希望明天上班 還可以看到愛妻廚師!!! 

順順利利 做到月底 完美的結束現在的工作

看到這件事 突然想到 還好我昨天沒有出什麼錯

不然如果被打小報告的是我 我可能工作也不保了!!!



隨後 我就去六本木 朝日電視台

沒等到生人 在一旁椅子上打著瞌睡 電視也要開始了

直接跟日FANS在大廳看MS

不過人家8點半就休息了 所以我們被請出去

喂!!! SMAP還沒唱耶!!!

只能隔著玻璃窗看電視!!!!!!

一旁的日FANS 用她們無敵的手機 線上收看節目

於是 我看著朝日裡的大電視 聽著日FANS手機傳來的音樂

聽了SMAP的新歌

好克難。。。

回到車站的路上 拍了東京鐵塔



還遇到Midoli 真的是無敵巧的啦!!!!!!

不過我們搭不同路線 所以在車站就各自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 去了SEIYU買冰淇淋~~~

邊走邊吃 真的好愜意~~~ 開心啊!!!

因為之前 我的三井住友戶頭有改支店 但我沒跟manager講新的帳號

今天みどりさん打電話來店裡問 還好我有把提款卡帶在身上

今天領薪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