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要火燒屁股了!!!

昨天上班時 突然有新期刊送來

這才驚覺!!!

要移架 改架標 改側標 改海報

工程真的很浩大

昨天才把東西大致改好

要很專心弄 不能出錯 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結果今天上班又來個驚喜

就是 新的期刊架來了(吐)

所以 本來只要移動更改 大概...30 40種期刊吧

現在 通通都要 

大 搬 家(再吐)

而且

還要在明天休館日 一天內完成! (吐已經不夠了 我哭 T__T)

明天沒有工讀生 沒有公共服務學生

明天本來大家要一起盤點視聽資料 我光期刊就弄不完了 大家應該也沒空幫我 嗚嗚嗚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新的期刊架來了 

明天累一點 一次弄好

真希望我有三頭六臂!

我需要幫手~~~

我不想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