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點多到頂樓的時候 遇到常客A阿姨 

就是會拍我肩膀 叫我加油的阿姨

她姓中田 原來她是8樓店家的員工。。。

我一直以為她只是一般的客人 看到她很開心

她看到我在伸展筋骨的時候(一手在上一手在下 勾在背後) 很好奇的問我 左手在上也OK嗎?

我說OK啊!! 她一臉不敢相信 還叫我做給她看

她只能右手在上 左手在上的話 完全勾不到右手 

還說 她聽說吃醋 筋骨會比較軟 是騙人的 哈哈哈~~~

我說我以前有在運動啊 有打籃球 壘球跟排球

中田阿姨就說 怎麼都是球類運動 而且球越來越大 哈哈~~~

到了店裡 遇到簡さん 她說剛剛在頂樓有個男的 問她是不是蔡さん(我)

結果 那男的到店裡了!!!!!!!

我問了のぞみさん 她說是來支援的新宿店店長 我跟他打了聲招呼後

沒想到 他居然說 ああ うわさの蔡さん!!!!!!!

好恐怖!!! 被這樣講!? 是好是壞啊!?!?!?

他還問我 會sample嗎? 我說會 他還說素晴らしい。。。 sample也沒很難啊。。。

到樓下sample時 突然有人說 美味しそうね~~(看起來好好吃啊~~)

是manager!!!!!!! 穿便服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 噗!!!

明明放假 是這個月難得的放假 他還是到店裡看一下!

有一桌男女客人看到我的手錶 男客人說很特別 還問我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我說是SWATCH 他說喔喔~~SWATCH 

但我覺得 他好像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吧 女客人還跟他解釋 哈哈

我的手錶真的話題不斷~~ 讓我可以跟客人聊天 OYA~~

DAS 蔡ちゃん 今日元気? 

 我 はい 元気です 

DAS いいな 蔡ちゃん ちょっと元気貸して

然後我就很白痴的做了發功的動作!!!

DAS 也很配合的說 ありがとう 元気もらいました~~ 哈哈 好好笑!!!

5點多 我得去JFC一趟 換了衣服

以我打籃球 跑快攻的速度 跑到JFC 落選了!!! SAD~~

再跑回店裡 去吃晚餐 準備晚上的硬戰!!

7點多 千葉さん都還去樓下發券 才一轉眼 9點多就滿席了

我就跟のぞみさん あっという間に 満席になったね!

然後就一直忙忙忙 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況

のぞみさん今天看起來也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一直用很好笑的語氣在講話聊天~

本來送餐時 都介紹說鐵板有點燙 今天送餐到某一桌 都是年輕人的桌 

我就誇張的說 這鐵板超燙 請小心 哈哈 還跟他們敬禮 他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王さん在內場邊洗碗還邊哼歌 我就在一旁幫他配音 YOYOYO的

千葉さん快笑翻了~~

最後在整理外場的時候 

5桌又是恐怖的境界 我把碗盤整理好 把7個啤酒杯也排好 等著千葉さん一起來整理

他一到 我跟他比了比啤酒杯

千葉 7個 きついよね

 我 でも できたら かっこいいよ!!!

然後他成功了 還幫他鼓掌歡呼一下 哈哈 好好玩~~

我又問千葉さん 昨天放假開心嗎??

他說很開心 他去買東西 衣服啊 CD啊等等的 一共花了5萬多!!!

すごくない??????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 也能這樣 大大的SHOPPING啊~~~~~~~

12點完成了工作 

離開店裡的時候 跟新宿店長打了招呼

我說 私はうるさいと思わないで 哈哈

他說 いいえ もっともっと 足りない足りない~~ 哈哈 

有機會下次再合作啦~~~

到頂樓休息室換好衣服要回家時 剛好遇到千葉さん倒完垃圾 也要下樓 一起等電梯時

千葉 累ない?(中日文同步使用!!!) 

 我 疲れてない 楽しいよ~~

千葉 ここは一番(他比了心) 蔡さんたぶんなれてる 私はまだです 疲れたより眠い

   如果心累了 工作也會容易覺得累~~(忘了日文怎麼講 哈~)

我還跟他說 我跟朋友講了我工作的狀況 大家也很羨慕呢!!! :)

反倒是他鼓勵我了!!! 

最重要的是心 不過跟累比起來 他比較想睡覺 哈哈~~~

出電梯時 他問我明天有沒有班? 我說明天是午班 じゃあ また明日

難得金曜日晚上不用上班 下班後要殺到六本木朝日電視台

希望可以看到主子們啊!!! 

神様  SMAPに会えますように!!

還有還有一定要問manager 什麼是うわさの蔡さん!!!!!!!

気にな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