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前幾天跟Ann聊天 

剛好她這星期回台北 

所以就約了今天要去唱歌~

下班後就殺進包廂 XD



喉嚨都還沒開耶 哈哈~

今天也點了不少五月天的歌

還有昨天要求點唱的 >///<

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是我最最喜歡的一段 尤其是第一句!!!



Ann唱歌也很厲害喔!!!

唱了那無敵高音的煎熬~(拍手)

本來還約了明天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

可是星期天的壓軸 五月天好吸引人啊~~~

一樣唱五小時 怎麼感覺三個人唱還比較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