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睡醒 都11點多了!!!

看了日劇 吃了午餐 跟朋友討論星期五的MS錄影 哈哈~~~

真的是為了主子們 我很忙耶我

本來這星期五排休 星期天manager問我能不能上班? 星期一我跟manager說可以上班

今天星期二下午又突然知道MS要募集錄影 所以我又跟manager說 我有事了!

星期三要去JFC投募集信箱 星期四晚上還要去現場確認。。。

超趕的 好險我打工就在渋谷 跑一下就可以到了!!!

Lucky的話 星期五晚上可以去朝日錄MS

下午出門去原宿幫Ting看agnes b的包包價錢

去公司附近的HMV訂購SMAP的新專輯 也幫Chic訂了一份~~

時間還早 但我不想走路了。。。 吃了松屋當晚餐

6點我就到頂樓去休息 睡覺一下 果然沒人在~~ 真是安靜 OYA!!!

進店後 今天外場是我跟千葉さん のぞみさん在吧台 偶而幫忙送餐

很順利。。。

只是有一桌客人進店時 manager叫我去案內點餐

還跟我說那兩位是難しいお客さん 害我跟他們講話都莫名緊張!! 不過還好啦~~

常客五井さん又像上次一樣 先點了ジョッキ 再點グラス

他又說點グラス跟點ジョッキ一樣啊~~~(明明是ジョッキ裡還剩很多冰塊 哈哈)

然後我又很愛演的配合他 跟他說 噓!!!

manager快笑翻了~

話說我們桌子跟桌子都靠滿近的 所以中間的通路就很擠!!!

有人要送餐出去 或是有人收盤子回來 都要有一方要讓路

今天就上演了好幾次 我跟千葉さん以為對方要讓路 卻又出現了他要往左我就往右

讓路讓到兩個人都噗雌笑了出來~

今天有客人要點三杯開水 我按照昨天manager所教的

我跟のぞみさん講 Mr. Water。。。 哈哈~~~

10點半 manager叫我去Last order的時候 還笑了一下

我說我有記得罰金的事 趕緊到門口把燈熄掉 哈哈~~

11點多 我跟千葉さん在整理外場 

某桌的衛生紙木罐 突然掉到地上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千葉さん看到我在找東西 問我怎了?

我說東西掉了 不見了!!! 好奇怪啊~~~おかしいなぁ~~

結果他找一下就找到了 他就說 蔡さん あります~(聲音壓扁)

哈哈 我大笑著說 出た!!!!!!! あります~

然後他在4桌時  他突然問我 1桌的客人走了嗎? 我說走啦!!

他馬上很激動的跳了起來 

叫我快一點 11點半前要做完

被他一講 我也開始緊張了 加快速度

他想早點回家吧 不想錯過終電!!!

結果我擦桌子跟菜單 在11點半做完了 他補醬料還沒做完

我跟他開玩笑說 時間到了 我做完囉~~

他跟我說 明天休息沒有啦~~

我問他 你要來上班嗎?? 下午還晚上?

他說他被改成半休。。。 所以中午要來上班 三點半下班

難得的休假啊~~~

然後 又開始中文教學

明天的休假 可以說 休假不見了 いなくなる

沒有是本來就沒有 不見是本來有 可是沒了 看不到了

所以像剛剛的衛生紙木罐 就是不見了

他就一直說王さん不見了!!!

然後他還問我說 "不見"有"死掉"這麼嚴重嗎???

因為日本的死掉 也可以說是いなくなる

我說 是也沒這麼嚴重啦。。。

又聽到他一直說王さん不見了!!! 就好好笑

我問他 幹嘛一直說王さん不見了!?

他就又改口說王さん沒有啦! 王さん休息!



我想買鞋了 帶了兩雙髒鞋來日本 哈哈

一雙Converse 小拇指旁邊已經破了

一雙PUMA 鞋底磨平了 下雨還會從鞋底滲水 哈哈

下雨天穿這兩雙鞋出門 腳都會濕!!!

剛上網查了我的手機帳單

上個月 通話料金才1462円喔!!!

明天去跟千葉さん說 嚇嚇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