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已經算滿上手了

很開心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 

雖然三不五時 還是會聽不懂大家講話

有時候還是會把客人的話聽錯

但是很謝謝大家的包容還有親切

讓我打工不再過於緊張 在這異鄉的環境裡。。。

在我剛進店 還是研修生的時候 

我一直希望 有一天 我可以跟のぞみさん 千葉さん一樣

在工作的時候 偶而也能跟大家一起在吧台聊天。。。

很開心 我做到了!!!!!!!

所以 我盡可能的在網誌裡 多多留下跟大家相處的回憶!!!!!!!

manager把上班時間都會錯開

所以我4點去上班後 中午的人員才有空吃飯跟休息

千葉さん裝了一大碗的飯跟一碗公的担担麵

我問他是大胃王嗎!!??

他說他8點多醒來 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他說他お腹がぺこぺこ 他從以前吃早餐 肚子就會痛(好奇怪的體質!!!)

所以他一天幾乎都只吃中午這一餐 晚上12點多回家也不吃東西

我說我一天也都吃兩餐 晚上回家也不吃~~

哈哈 我們都怕胖!!!

如果真的又餓了 會在店裡吃完才回家。。。

難怪要吃這麼多!!!!!!!

他問我喜不喜歡吃麵? 我說如果飯跟麵比的話 我比較喜歡吃飯

他說他最喜歡 吃大一碗的飯 上面加點肉醬 然後再一碗担担麵。。。

日本人真的吃飯配麵 不然就是吃飯配餃子。。。。。。。

愛妻廚師說 他快要離開這裡了 要離職了

我就跟他說 找一天一起去喝一杯吧~ 唱歌也可以

沒想到他居然說 デート?? 還回答いいよ 哈哈哈~~~

晚上 只有我跟加藤さん在外場 千葉さん在吧台

他做好飲料 我要送出去時 他就說 好吃ドリンクお願いします

我說 ドリンク是好喝 他就說好吃 我說好喝 他又說好吃!!!

真的很故意!!!!!!!

然後又要到樓下一本勝負に行きます 越來越不喜歡下樓了。。。

居然連加藤さん都說 我輸了嗎???

客人就不進大樓 我哪有辦法嘛!!!!!!! 吼!!!!!

晚上把常客五井さん的飲料給點錯了!!!!!

趕緊跟他道歉 我還說 這杯飲料讓我請你

他說不用 他會叫社長從manager的薪水裡扣 哈哈~~~

離開之前 還給我ㄧ包餅乾~~~

還有客人帶小孩來店裡 兩歲的妹妹 一直問我在做什麼? 還一直跟我猜拳!

還跟我Give me five! 超可愛的~~~

manager在吧台跟我還有千葉さん聊天~~

說昨天我跟千葉さん都放假 讓他很寂しい~~

我心裡想 阿這班表不是你排的嗎???

然後千葉さん就說 昨天的工作人員 都很棒啊

因為都是以前員工回來幫忙 大家應該都很厲害又順手

manager就說 也是會有些事啦~~~~

然後manager說 他都沒有放假 至少在副店長回來之前。。。。。。

等副店長回來 來開Party吧 去カラオケ唱歌~~~~~

OYA 好期待~~~

manager還跟千葉さん偷偷討論客人 

只見manager若無其事的到客人那桌附近繞一下 又走回來 說客人かわいい 

千葉さん就說かわいいと好きが違うよね。。。又不是說了かわいい就要好き!?

然後今天在上菜的時候 有一道六菜(六才)サラダ

manager就說 他30歲了 所以叫30才サラダ(因為是他要送餐出去。。。)

有客人點三杯啤酒 manager跟我說 Mr. なま

還問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なま 3(さん)。。

哈哈哈~~ 好好笑的雙關語!!!!!!!

最近10點半的Last order 都是我去問客人

今天manager叫我去order的時候 又把我叫住!!!

問我現在要幹嗎? 我說要去Last order啊! 他看了一下門口

吼唷~~~第二次還第三次了!!!

都會忘記 要先把招牌燈關掉 還要把牌子翻成準備中

然後我就說 如果下次我再忘記的話 罰金一百円

manager說 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