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dy約了要爬五分山

繼上次的象山之後.......

其實我本來對爬山沒有多大興趣

(但在日本WH時有爬過富士山)

想說放假就跟了

雖然上次爬象山的印象不是很好 哈哈哈

就下雨啊!!!

先來介紹一下本次成員

是Mick的大學同學 小皮跟老頭(Hendy會口誤為老皮 XD)

也是下個月要一起去香港玩的新朋友

昨天已經先跟小皮同學見面了

(昨天一起去看One Piece展 真的很不推!!!)

今天約6:30在忠孝新生站

買完上山的食物後 直奔十分

五分山的入口處 就在我們5月文康活動的煤礦博物館旁邊

一條非常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小路口

要不是Hendy上次來過 我們應該很難找到

Hendy上次來過 但只到一半左右就折返了

所以這次又找大家來~~~

五分山 全長約3.2公里

一開始的1公里左右 感覺不累 雖然都是上坡

後來1.1之後 我開始很不舒服 頭暈想吐

其實昨天開始 我鼻子就非常不舒服 吞口水時喉嚨痛痛的 感覺是感冒前兆 

睡前趕快吃藥!

本來一度想放棄(才1.多km耶!!!)

後來休息過後 就有比較好了

大家是說我包包揹太重....... 對肩膀負擔很大

趕緊幫我減輕重量 哈哈~

邊爬邊休息邊聊天

我們終於到達了山上的涼亭

那裡也有一些登山客在休息

一位伯伯要我們去一旁的氣象站踩基點 才算完成喔! 哈哈~

上山時間大約3小時

大約11:10 我們就下山了

是透中午!!!!!!!

根本熱翻!!!!!!!

伯伯說 我們應該在涼亭休息吃午餐 下午才下山.......

但我們沒有準備午餐啦(伯伯在一旁泡牛肉麵超香的啦)

下山比較快 大概70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對膝蓋比較傷 走到後面 我右膝蓋好痛!!!

回到十分老街 趕緊找個店家 解決我們的午餐!!

餓啊餓啊

Ending再來個拍立得 完美~

140713 十分

謝謝Mick開車啊 辛苦了!

 

PS:剛剛小睡了一下 現在精神超好

可是凌晨有世足冠軍賽耶

好想看喔 哈哈~(為了26號晚餐著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