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六日上班 真的是太刺激了

昨天休假 也沒休息多少 哈哈

不過可以跟朋友聚聚 辛苦通通都拋在腦後啦~

今天下午去總館上課

停好車 打開機車座墊 怎麼沒看到雨衣? 

我臉都要綠了。。。

9點多騎車回家時 還好只是飄小雨!

???

怎麼好像沒有人??

教室也都沒有開??

一問之下 課沒開成啊~~~

人家有公告 偏偏我跟同事昨天都休假 所以都沒看公告

就這樣 白白跑了一趟

課沒上到 我晚上4 小時的補休也泡湯了(補休省下來了 哈哈~)

嗯 2點多 再騎車趕回分館上班!

有累到!

晚上又發現 我們的Outlook好像壞了!?

字都變成亂碼 信也都不見了!!!

我星期天看還好好的啊

是昨天還是今天 它怎了???

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改字型設定 又備份資料夾 把那些看不懂字的資料夾 通通刪掉!!!

反正再差也就這樣了 信通通不見了 而已!

沒想到 還真讓我成功了

喔耶

出運事件 又加一啦~~~

今天 我的小小讀者 有送我ㄧ張貼紙喔!!!

她說 等我集到兩張貼紙 她要畫一張畫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