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是Blue Monday!

我是Blue Wednesday!!!!!

今天中午一進館 同事們還在刷巡迴車

好多書等著點收

刷刷刷 逼逼逼 終於把書都點收了

今天國小上半天班

很多小朋友來館內寫功課

有好幾個小男孩 很吵 超吵

我們一直去制止他們喧嘩 不要影響其他讀者

他們都不聽 吵吵鬧鬧 還給我偷吃東西!!!

叫他們不要講話 還有人給我頂嘴!!!!!!

你們用手寫功課還是用嘴巴寫功課?

可以不要講話嗎?

就有人回我說 我又沒講話!

氣的我也回他 我又不是說你!!

叫他們要吃東西出去外面吃

同一個小男孩又回我 我又沒吃 嘴巴還張的大大的給我看

我又回他 你沒吃就不用出去啊

可惡!!!

還有人 拿筆去玩自助借書機!!!

我就問他 你在做什麼? 你要借書嗎? 你書在哪?

他馬上縮回位子上

沒10分鐘 又跑去玩!!!!

我馬上又制止他 你可以不要玩機器嗎? 你已經第二次了喔!!!

吼 這些小男生真的很皮!!!!

忙完巡迴車 還要管秩序!

呼~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

晚上下班前 去關自修室的門

有位讀者媽媽 跟另一位讀者說

妳看 她的手錶很特別齁 

哈哈~ 開心!!

謝謝同事Mick送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