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有一點 心情也有一點

但今天要說的不是我的腦袋 也不是我的心情

是下午

下午!?

嗯!!

今天早上好早起 提早了半個小時上班 就為了裝訂報紙(很怕來不及)

早上只有我跟工讀生妹妹

都不敢去找預約書 怕服務台忙翻天!

中午時 同事跟主任都來了

因為下午有做版畫的活動

是混亂的開始

小朋友相當的踴躍~

也相當的活潑有活力 一直跑來跑去~

兒童室很熱鬧 電腦區也熱鬧 服務台更熱鬧

每個小朋友看到自己的作品 都很開心





又一個 我愛她 她也很愛我的小小讀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