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人班!

早上考核 所以我9點就到了

但因為這星期我是晚班 

所以9-13點是算加班 然後13-21才是我的上班時間

所以是 整整12個小時啊~~

這星期要上六天班 今天是第五天

很累的一星期

因為哩

星期三上完晚班 9點才下班 

隔天星期四是休館日 我8點半又得上班啊~(是大家最不想要的晚接早!!)

然後哩 今天又上班一整天

考核的時候 我沒有被問到太多問題 然後份內該做的準備也都OK

所以都有被寫在績效裡 好開心!

還好我這個職務代理人 沒有砸了前輩的心血 全部都還好好的

等留停的同仁12月中回來 就可以完整的交還給他了

考核過後 一整個鬆懈 一直跟同事說 我要放寒假了 哈哈~

但是!

明天!

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啊

是服務員面試!

這也是我第三次參加面試了!!!

早上面試完 中午還得回去上晚班~

呼~

希望明天可以順順利利

對於面試官的提問

不要太緊張 腦袋不打結 講話不結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