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宮北野異人館 布引花園 慶生

今天早上出門時 發現我和Gimei各自穿著黃色跟紅色的外套
Amy有一件綠的 但她今天不穿
千拜託萬要求之下
我特地衝回民宿幫她把外套換掉
所以就有黃綠紅 交通號誌了 



今天交通費比較便宜 所以不用PASS
大家都自己買車票 初體驗

 
 

到了三宮 應該要下車的
結果Amy&Gimei坐過站 嚇到大家了
還好下一站元町站很近 她們知道怎麼回來
本來她們已經下車了 據說是Amy把Gimei再拉回車裡的  



下著小雨 散步到北野異人館
老天爺很賞臉 到了上面 就沒雨囉!!

先看了一點點的土產 準備等等回來再來買
吃了六甲牧場的ソフトクリーム



我們去了風見雞與萌黃館 優惠卷500円!

在風見雞館的樓上拍照時 發現我們5個人的衣服 跟彩虹的顏色一模一樣!!
顏色都很正!不是粉紅也不是淺綠淺藍!太棒了!!
本來只注意到紅綠燈 看到暉穿橘衣服 才看到彩虹



這兩館的內容 都是以前外國人住的地方
裡頭的擺設都很洋式



接下來要去布引花園啦

提著大包小包 有夠重
我們還買了起司蛋糕 要當下午的點心
我們散步到北野一丁目 沿路的樹 紅的好漂亮
還有看到2對新人結婚



在要去搭纜車之前 先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下午2點半才吃午餐 快餓慘啦!!

這張本來是個人照 我們不小心入鏡了



吃飽了休息夠了
要搭ロープウエ上山囉



因為我們剛剛在風見雞館外的案內所拿了優惠卷
來回纜車+布引花園的門票 只要1000円  省了200!

暉在搭纜車時 反應很好笑 一直喔喔喔 緊抓著Lingyu
原來他會怕怕

 

我在布引花園結交了一個好朋友 因為她不會推我頭
(因為我跟我媽說 我朋友都會推我 我媽就說 叫我交朋友交個子小一點的 哈哈)

 

SHOP裡的花香 超香的

Amy選了2張貼紙&1個娃娃 當作生日禮物



呼呼 天氣越來越冷了 趕緊往下走
要去溫室啦!!



在這之前Amy找不到她的票 整個包包都快翻過來了
工作人員知道我們是一起的 本來要讓她pass 結果她就找到票了
(Amy每天都為了找東西翻包包)

 

Amy一身綠 站在草叢裡 只認出一顆頭  其他都看不出來 
草叢真的是她的好朋友啊~~~

我們還在室外吃了好吃的蛋糕 但天氣真的冷

 

大家只想快快下山
跑步下山 又邊玩邊拍照 5點多了 CITY LOOP也沒了



我們走回三宮站 1KM喔!!
Lingyu要買包包 所以我們到百貨公司
本來我們忘記是哪一家百貨公司 因為只有上網看 忘記抄下來 好險我們有猜對地方 哈哈

Gimei買了頂帽子 我也看到我的帽子在架上 但我沒買 帽子掰掰~~~

我們3個 回到電梯旁時 暉&Amy都睡著了
Amy睡很熟 被拍照都不知道 (為保護當事人 以後還要嫁人 就別跟我要照片了)

我要吃神戶牛排!!!
是出發前 暉念念不忘的一個重點!!
另一個是京都念慈安~~

我們找了整條商店街 都沒發現神戶牛排
後來問了人 才知道是在另一條街
一路看來 每家都好貴 5000円起跳
更貴的還有上萬哩!!
本來有點想放棄 但還是想再找找 才終於找到一家不貴的店
師父熟練的動作 讓我們大開眼界 眼睛離不開他

 

牛肉好好吃喔~~~又厚~~~好滿足~~~

 

吃飽喝足 走回商店街 店家都休息了
我們要去的藥妝店 也休息了 殘念

在三宮車站 彩虹再度合體 再見了 三宮!!

 

回到民宿前 大家輪流打電話回家 我們先跟Amy拿鑰匙 說要回去上廁所
趕緊把Surprise準備好 要幫Amy慶生囉!!



Amy生日快樂唷!!
感受到她的開心 我們也好開心
她說 她以為應該不會有活動了 東西也吃了 禮物也拿到了
沒想到還有這招!!

 
 


蛋糕切城6塊 還有1塊 就請姐弟解決掉啦
開始抹奶油 Lingyu很乖 不會躲 哈哈

 

Amy為了塗Gimei奶油 一路追到廚房




壽星要洗餐盤啊!! 
Gimei:連杯子都笑妳



嗯 今天是笑的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