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心齋橋 難波

終於要出發了 真是興奮&緊張
一直到凌晨3點才睡 5點就起床了 出門時天色還暗暗的
這次是我們一起出國玩 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國玩

搭上國光號 心情跟第一次出國一樣 期待萬分
約了7點在長榮櫃檯
Lingyu姐弟最早到 我們Check in時 遇到點小麻煩
因為Lingyu跟Gimei的名字 英文拼音一樣
所以Lingyu先Check in時 地勤問的很細
後來Gimei在後面排隊 就被叫到前面來  一起Check in啦

打電話給Amy她還在路上 所以我們就先入關了
我很想拍我們四個人一起入關的照片....... (繞手指)



今天要出國的人還真多 

我們入關後 早餐吃了subway Amy就到了 動作真快
早餐吃的很撐啊!!!
免稅商店也沒逛到多少 只買張電話卡也要跑來跑去的
我第一次登機這麼匆忙的!! 一直在跑
再5分鐘 就要起飛了!!

我跟Gimei都吃不太下飛機餐 應該是subway還在飽!!
開始在飛機上拍照



這張是Amy掌鏡 但她一開始按到 on/off
我們3個就看著鏡頭縮回去 很好笑!





Amy在機上一直打麻將 

OYA關西空港到了!!樹葉開始紅了

 

出關時 Amy&Gimei卡關 被海關問滿久的

我們先去買Kansai surutto pass 結果上上下下 跑來跑去的



我上次來好像也是跑錯地方 先跑到札口附近說要買pass 才知道原來在入關大廳買
錯兩次!!(泣~~)

暉的日本販賣機初體驗 但我不懂 他為什麼要買台灣也有的DAKARA

日本電車 我們要先做空港線到天下茶屋 再換筋堺線到天神橋筋六丁目



終於要去民宿了 持田媽媽好久不見囉
8月多訂房的時候 持田媽媽還記得我3年前來到大阪的事
謝謝妳還記得我 讓我又驚訝又感動

放下行李後 我們就去心齋橋逛街了
吃了好吃的午餐 (但這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了)
因為Amy一直在喊餓 為了不讓她生氣 趕快找家店



經過道頓堀 再到難波 先買了幾樣東西
現在日本已經很有聖誕節氣息囉



回道頓堀 想吃金龍拉麵 卻遇到下雨 只得趕快回民宿 (大家都沒帶傘)
不過中途在Mon's cafe吃甜點 喝飲料 休息一下
再走下去的話 腳底都要爆了!! 真的很痛



我還跟這裡的店員小聊一下
她問我們哪裡來的 我們說台灣
她說她下週也要去台灣實習 我請她玩開心點

我們在這裡做了籤 標上12345
將陪伴我們5天的籤 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每天洗澡的順序 或是有大冒險活動 就要抽籤來決定!!!



回到家之前 在LAWSON買宵夜 輪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OYA First Day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