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人早班!!!

還好9點多 有小幫手出現!

不然我都要昏了!!

一早忙完 中午便當都吃不太下

想要瞇一下下 也睡不著

2點左右 才騎車去勞工局還哪的 忘了 

去考服務員 提早到 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門口等著要面試時 超緊張的!

口試大概10多分鐘就結束了

我有覺得我講起話來聲音抖抖的 哈哈~~

不過面試官有問我現在在分館的工作心得

我覺得還滿好回答的

我就說 7月份工作到現在 還滿開心的 哈哈~

聽起來有沒有很狗腿? 哈哈 但這是真心話喔!!!!!!!

問題都用抽籤的 其中一個問題 我覺得超難的

就是 叫我回答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還有問我志工管理有沒有遇到困難?

有~ 這真的很難!!!

整體看下來 感覺好像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反正就越講越順 越來越不緊張啦~

等待下週的放榜

但大家都希望我備取就好耶 哈哈哈~~~

明天只有我跟工讀生妹妹早班

而且職工阿伯休假

這就表示 我又要提早去上班了 才來得及裝訂報紙上架!!!

下午因為館內有辦活動 所以同事跟主任會來支援

有點累 頭有點痛 今天要早點睡覺~

撐過明天 星期一就可以放假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