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跟阿逢約好 今天要來去看准一的電影

SP

日劇很好看 所以電影版也要追一下!!!

今天上早班 上班氣氛很開心

宋廚師故意拿熱盤子給店長 

店長一接過手 燙的他哇哇大叫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在吧台前哈哈大笑~~~

今天提早半小時下班!!

還在頂樓睡了一下 等阿逢來會合

今天不是水曜日 所以看電影要原價1800円

我們去大黑屋買便宜的電影票 只要1280円

電影票上還有帥帥的准一跟堤真一!!!!!!

只要拿到電影院的售票處換票就可以入場了!!

電影院的票遜色多了~~

還好票根有還給我!!!

片長不到兩小時

一開場的10幾分鐘

准一跟對手的打鬥戲 看的我驚呼連連

忍不住叫了好幾聲!!!

真的很緊張

准一整部電影的打鬥都自己上場 沒有替身!!

打鬥戲真的很帥

雖然中間一度有點想睡覺 哈哈~~

不過最前面跟最後面的打鬥戲 真的讓我精神超好!!

太棒了

不過看完的那一瞬間

只有一個想法

靠 騙我錢!!!!!!!

居然沒有完結篇?????

剛剛爬文才知道 人家早就預告有野望編跟革命編了 是我自己不知道!!

看了日劇版 電影版還要分兩次!!!

喔 對了 片子的一開始 在朝日旁的廣場 拍的那一幕

堤真一在台上看手錶

那個啊 我去年9月去朝日的時候 剛好就是看到這一幕的拍攝喔!!!!!!!

看完電影 也餓了

就跟阿逢去池袋的無敵家吃拉麵

一到店門口 就看到排隊人潮!!!



不愧是大家推薦的拉麵屋

我們也排了半小時才能進店吃麵

不過很值得!!!

我點了本丸麵~~~



麵好好吃 湯好好喝!!!

下次還要去!!!

我們離開後 一看外面的排隊人潮 又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