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班 今天馬上得早起

跟我們家親愛的國中好姐妹約了7:30 要在板橋搭高鐵一起下台南

要陪她一起去拿後天訂婚要穿的禮服

順道一起試了結婚當天我要穿的伴娘服

從板橋到台南 不用2小時 超快的!!!

9點半左右 我們就到了台南

搭上接駁車 也不用半小時 我們就到了市區

第一站 孔廟

我們看到好~~多松鼠 在樹上跑來跑去 超可愛~



因為Wanju跟婚紗公司約10點半碰面 所以我們先去辦正事!!!!!!!

試了禮服 拿了一些禮盒 拿了婚紗照(超可愛的)

然後 我們寄放在店內 回台北前再來拿就好 我們要先去HAPPY啦~~

散步走到赤崁樓 先吃吃附近的美食 

有担仔麵 冬瓜茶 浮水魚羹 腐皮蝦捲

目前是上半場 吃完後 我們買了門票 進去赤崁樓逛逛看看



爬上二樓 吹著涼涼的風 感覺好像在日本時 登上犬山城或小田原城的感覺

逛完後 我們再走回孔廟附近

因為還有很多Wanju推薦的美食

孔廟一旁的"孔廟魅力商圈"



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人煙稀少

走到底 就可以看到 黑輪2元!!!

很有自己風格的一家店



我們選了關東煮還有燒烤 就在樹下享用



吼吼~ 吃著烤魷魚 真的很想來杯啤酒耶!(明明我就不太會喝~ 哈哈~~)

每支竹籤都代表著2元或5元 所以哩 看籤桶裡有多少竹籤 就知道多少錢啦!

一開始超糗的 我還問Wanju說 桶子裡怎麼沒放筷子? >///< 哈哈~

有家咖啡店 店名叫窄門 因為店樓下的入口 真的很窄!!!



來了 好吃的肉圓 2顆36元 外皮很Q 不會粉粉的 醬也很好吃~

差不多時間要去拿禮服了 剛好學校也下課時間了

啊 對了! 今天在路上都會看到小朋友打扮的很可愛 因為要迎接萬聖節呀

然後我們就看到國小警衛伯伯的裝扮 超酷的!!!

他很配合的就讓我拍照耶 哈哈



拿了禮服 要再走回孔廟!

我們又吃了莉莉水果店的蕃茄切片

據Wanju介紹說這是南部吃法 蕃茄切片 然後沾醬吃

醬是特調的醬油膏+薑末

啊啦啦~ 這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耶!!!!!

剛吃的第一口 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吃著吃著 我也覺得還不錯吃喔~ 真的很特別!!!

在等接駁車的時候 我們在討論工作的事

我在圖書館 她在誠品書店 哈哈 都是服務業 

都很怕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P

我們提早到達高鐵站 所以我們換了車票 提早回台北~

回到板橋後 我們又上了車站2 樓 吃晚餐?宵夜? 都可以啦

Wanju說想吃炭烤Pizza

Bravo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Wanju男朋友(快變老公了)馬上過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先點了Pizza 蛋捲 紐澳良烤雞翅 

都好好吃喔~~~



因為大胖要開車送我們回家 所以他不能喝酒

我跟Wanju則是一人點了一瓶啤酒

喔喔喔 我自己喝了一瓶水果啤酒喔~~ 然後臉就很紅~ >///<



然後一通電話 Kitty來了 Wanju弟弟也來了

大家吃吃喝喝 一直到11點多才回家

隔壁桌的客人 因為點了太~大瓶的酒 喝不完

一直請我們喝

Wanju弟弟是我們這桌的打手 陪那個人喝酒聊天



美食吃一天 開心~

不要變胖 拜託



哈哈哈~

回到家 照片還沒整理完 澡也還沒洗 

居然就睡著了。。。

今日成果



arrow
arrow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