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姐妹

今天是妳的訂婚宴

我怕遲到趕不及 提早出門

果然 

提早搭到公車 提早到達台北車站 提早搭上電聯車 提早到中壢

一旁一起等車的女孩 我還不認識

原來是妳的高中好友

因為周小弟的女友遲到了

所以 我們到達妳家的時候

訂婚儀式已經開始了啦~~~

不過還是有搶到一絲絲的空檔 跟最漂亮的妳合照 沾沾妳的幸福



隨後到了宴客餐廳

幫忙裝喜餅 收禮金 拍照



在妳們逐桌敬酒的時候 我還躲在妳們身後 幫妳拉裙襬

妳笑的好開心 好幸福~

喜宴結束後 





我們回到妳家休息

co照片 聊天 一起大笑

謝謝妳邀請我跟Minmin來吃飯 不收禮 還送我們餅~

真的就甘心

好愛妳喔!!!!!!!

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好!!!

我要來好好練習穿高跟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