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事一籮筐耶!!!

下午有個混血兒小讀者 牽著我的手走走走

我問她幾歲時 她還去問她媽媽說 媽媽我幾歲?

超可愛的!!!

晚上我正在吃晚餐的時候

同事突然叫我

他說 上星期說要找我的小小讀者來了!!!

我同事叫我之前 還跟妹妹說

妳上星期要找的阿姨 現在在辦公室吃飯耶 我幫妳叫她

妹妹還很害羞的跑去躲起來 哈哈~

她真的很可愛

她就是9月份開始去上幼稚園 早上出門還會哭哭的小女孩~

我幫她借書 

她還跟我說 妳不是要去吃飯了嗎?

我就說 沒關係啊 我好久沒看到妳啦 我幫妳借完書再去吃

她還提醒我說 那妳晚餐如果冷掉了 我不知道喔 

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