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まっちゃん來上班的時候 帶了お土産給大家吃

原來 他前幾天回実家一趟

在函館

聽說 前天北海道下雪了!!!!!!!

まっちゃん也遇到了!

超酷的!!!

我問他 那他覺得東京今天冷嗎??

他說 一點都不冷喔!!!

他裡頭還只穿背心(默。。。)

店長問我 要不要下去發券 

我說很冷耶。。。。。

他就說 我可以穿外套啊

副店長 在一旁聽到就說 就穿著制服下樓? 又不是處罰!!!

哈哈 我說 那我們猜拳好了

然後我說まっちゃん說今天不冷耶

店長就說 他是笨蛋 噗!!

店長今天還先叫我一聲 然後比向前方 說了一句ばかが見る!!!

一開始還不懂 副店長解釋 我才恍然大悟 吼 可惡耶!!!

下樓發券的時候 真的很冷

突然看到西武的帥常客!!!

兩個人 應該是下班了吧

帶著黑框眼鏡 背著包包 

超 可 愛 的!!!!!!!

他們今天中午也有來吃飯喔~~~

今天のぞみちゃん放假 她以前的香港室友 來日本玩

下午到店裡來吃飯

去逛了一下街 晚上又來吃飯!!!!!!!

のぞみちゃん這星期的兩天休假 通通來店裡報到耶!!!!!!!

她的室友 以前也在我們店裡打工耶

所以大家都認識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講說 妳以前每天一整天 幾乎都跟妳室友在一起耶

上班也一起 又住在一起 哈哈~

要下班前 店長問我明天能不能早點來上班 我說可以啊 幾點!?

他 10點

我 !!!???

他 騙你的 2點可以嗎!?

因為我想土曜日放假 但是我自己看シフト 那天副店長放假 所以我想說 我應該不太可以放假吧

這時候 我就順水推舟 問了店長

我土曜日想放假 應該不太可能吧!!??

店長看了班表 數了人數

很賊的看著我 比了まっちゃん 叫我問他看看!!!!!!!

我就向まっちゃん招招手 叫他來櫃台一趟

店長問他 土曜日可以進店嗎??

まっちゃん說OK!!! 太棒了~~~ 謝謝まっちゃん

他還一頭霧水

我則是跟店長擊掌慶祝

哈哈~~~

店長問我下次連休要去哪玩?

我說下個月 可能會去黒部吧!!

他一臉超驚訝又開心 然後跟我介紹說 他以前跟他朋友去 超感動 什麼的!!!

叫我一定要去

還說要拿照片給我看!!!!!!

OK 可以連休了 哈哈哈~~~

走在往車站的斑馬線上

看到遠方的溫度計

11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