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班只有我一個人 

超忙

忙翻了

分身乏術

一個服務台可以排6、7個人!!!!

要借書 要還書 要借電腦 要查書 要預約 上樓找不到書的 都有!

但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感覺像是在挑戰自己

既可以完美的服務 又面帶笑容 提醒讀者注意事項 不出錯!

哈哈~

突然又想到 在日本打工的時候 在吧台裡做飲料

長長一排的飲料單 一次就點個5、6杯~ 調酒還要注意比例 幾ml都要抓對!

不然第一杯太濃 第二杯太淡 就糗了!

今天一直忙到將近一點 晚班同事來上班時 才有時間鬆一口氣 呼~



我的工作內容之一 就是志工管理!

這個跟期刊不一樣 不會每天碰到 

而且重點是 對象是人!!!

要有互動!!!

有事要請他們幫忙 有活動要連絡他們 要維護他們的權益

所以這一塊 我還不太熟!

我們分館 每個月第二四個星期六下午 會有林老師說故事

第三個星期天下午 有英語說故事!

今天下午就是林老師說故事啦!

明明說故事的時間都要到了 只有兩三個小朋友在兒童室

我覺得有點小尷尬啊~~

還好小朋友陸陸續續出現 呼~

趁這時間 幫他們拍了好幾張照片!

今天老師說完故事 還帶小朋友一起作面具 

因為萬聖節要到啦~~~



這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小朋友喔

她每次來分館 都會來服務台跟我揮手 但她不常說話 哈哈

 

下班後 直奔西門町 跟林米魯一起看電影

因為她手上有免費的票

片名叫珍愛旅程

我被她騙了!!

不好看啊~

好像紀錄片!

前半小時 我都在昏睡~ 累!

祈禱著電影快快結束 我們去吃了焗本家

是好吃的焗烤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