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はよう~ みんなさん~~

剛夜唱完~ 

距離上次夜唱 也才10天前。。。

昨天是晚班 5點多出門 天色已經灰暗了



趁著上班前 又去看錶

很貪心的 三種顏色都試戴一下

喔唷~ 黑白紅都好好看喔!!!(大叫~~~)

好苦惱~~~ 要買哪一隻!?

稍晚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講這件事 她說三支全買吧 哈哈~

8點多 下樓發券 

突然看到のぞみちゃん~ 旁邊有個男的 還故意撇過頭!?

他們走過來才看到 是好久不見的千葉さん!!!!!!!

他們說 今天要去唱歌喔 要去嗎??

嗯 いきますよ!!!

隨後他們就上樓 到店裡吃東西~

我回到店內 店長又莫名奇妙生氣!!

說是今天外場只有四個人 為什麼我不趕緊上樓!!

奇怪哩 我發券 就發很少啊 我以為店裡沒啥客人 所以發久一點

之前這樣做都沒事 今天這樣做就被罵

還被說 自己要多想想想狀況啊!!!

真的是 意味わかんない~~~ 

然後說 他手機不見了 所以沒辦法打電話給我

手機不見 是我害的嗎??? 奇怪哩!!!

隨後我跟他說 我在樓下發券 發這麼久的原因 他就要說他手機不見了!!!

煩哩!!!!!!!

隨後還不是 又叫我下樓發!?

我就跟他說 那我15分鐘一到我就上樓 不管有沒有客人。。。

這樣你總沒話說了吧!!!!!!!

之後店長有跟我道歉 說是今天我可以來幫忙上班 迷惑をかけて。。 之類的

副店長說 我剛下樓發券的時候 他快忙死了!!! 一直在店裡奔波

店長在幫客人弄料理 簡さんずっと出でこない。。。 

哈哈 副店長講這句話 我快笑死了

我跟他說 よくわかるよ!!!!!!!

今天晚上很暇

準時10點半就開始打掃了

我一個人整理外場 11點半就over了~~~

吃了まかない 竹さん也突然來店裡耶~~

大家一起聊天

然後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千葉さん 還有我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唱歌~~

好開心~~~



雖然約的很突然~~ 也算是一個驚喜啦

第一次跟千葉さん唱歌!

千葉さん喜歡AKB48 點了好幾首歌~~

其中有幾首 他還說 他可以不要唱 看PV就好 哈哈~~



一直跟我們介紹 あっちゃん很可愛~~

還會叫我們注意PV 接下來要看誰 哈哈~~~

副店長依舊是走rap風 唱歌很快 超厲害~~

這歌名超妙的 軍人沒有假日!!!!!



昨天講到走り出せ 今天就唱了嵐的Happiness!

唱到ハナミズキ 大家不約而同的 看著螢幕 大喊斗真~~~~~~ 哈哈~

副店長還跟我說 這首歌詞的意境

遠離家鄉的男生 要待在家鄉的女生 不用等他!!

我也唱了好幾首SMAP的歌~

最後在我們家SMAP的ありがとう的歌曲中 結束了開心的夜唱

我喝了兩杯カシスオレンジ~ 臉頰很紅又熱!!

這兩次夜唱 他們都只讓我出2000円!

早上五點的天空 還很暗!!!

副店長10點半要上班 

のぞみちゃん12點半要上班 

千葉さん8點要上班 剛剛他直接去他公司了。。。至少可以睡一下 回家的話 可能馬上就得出門。。。

還好我今天放假 OYA!!!

啊啊 剛剛跟のぞみちゃん傳mail 她說下次還要再去唱喔~~約束!!!

我要多練幾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