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三個星期

每月一唱 9月也唱了2次

今天一唱就是5小時 而且很便宜!



我有練了很多首新歌喔

今天的狀況不錯!! 喔耶~~

哈哈 因為有睡很飽 而且今天很開心啊~



今天有唱台語歌 也唱了思念是一種病

本日最高分 87分 但是唱哪首? 忘了!

本日PK賽 夜夜夜夜 84比76 差很多!!

想問天你在哪裡~ 在這裡啊!

最後一小時 全部都是快歌 五月天連發

唱到6點 要去吃晚餐啦

沒想到下午有下過雨 地上都是溼的!

我們都沒去過寧夏夜市

出發



照著食尚玩家的介紹 

我們吃了一份蚵仔煎 郭魚湯 還有芋丸(不小心多買了一個)

 

邊吃東西 還要邊學外景主持人講感想 這我真的很弱!

我只能說出芋丸很芋頭 還有很綿密 哈哈~

郭魚湯是味噌口味(我覺得很淡) 吃魚肉之前 得先喝湯 魚肉我吃 魚骨你啃

本來還想吃牛雜湯跟炒麵 

可是看到炒麵的賣相 不太討喜 我們就撤退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超快

飄著小雨 卻也一愁莫展

還想去其他地方的呀!!!

很開心很開心的背後

為什麼是失落!?



聽到你的好消息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