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唱 

一定要繼續的啊!!!

這麼巧!!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而且呀 這個月 說不定 就見這麼一次面而已。。。。。。。 : (

ちょっと 足りないね!!!



約的很臨時 也約的很有效率

說唱就唱! 馬上訂位 不囉唆!

用APP訂位 還有送一壺飲料 

怎麼不到一小時 聲音就沙啞了哩!?

沒道理啊!



照規矩 找了好幾首男生女生都有唱的歌 來PK一下

夜夜夜夜 83 VS 84 

我是一隻魚 91 VS 71!!!



超級開心的 我都快要飛上天了~

第一次唱超過90分耶!!!

後面唱多少 我都不CARE了 哈哈哈~

坐在桌子前面唱歌的時候 服務生還剛好走進來!

你工作辛苦啦 幫你按摩一下手指 

有效就好!!! XDDD

唱擁抱要擁抱一下

破紀錄也要擁抱一下

我真的沒辦法 坐好好或站好好的唱歌耶 哈哈~

唱完要去哪?

去夜市吃晚餐啊!

遼寧夜市。。。 沒看到很多吃的啊!?

所以轉戰饒河街夜市!

我們還沒去吃好吃的牛肉麵耶!!! 

你好聰明

點了"2碗"牛肉麵



有人很故意 說下次請客 要請我吃羊肉爐!!! 

今天也是超級開心

就像手機充好電一樣 可以撐好幾天

坐在小7門口 聽著你說新工作的點滴

上班加油!!!



話說 今天放假出門 讓我有"今天是星期六"的錯覺!!

真正的明後兩天六日都要上班啊~

一起加油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