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答應Amy的事

忘了PO

不PO怕她會生氣 汪汪汪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6號出口喔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 說:CL3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 說:不是七號海角喔?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哈哈哈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 說:到底是看哪一部啦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我們約6號出口 西門町捷運站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ㄏ哈哈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妳笑死我了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 說:笑屁阿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 說:機車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對不起 
g: 日幣! 你再漲  我都要哭了啦~~ 說:我要去PO版了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 ! 說: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