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幾天你回老家 你說可以去找你~ 

我這兩天也放假! 所以就約了今天去你家

好久沒搭火車了 可惜不是記憶裡的普通車



取而代之的是電聯車 人又好多 我一路站了一個多小時

南港跟汐止中間多了汐科站 五堵跟七堵中間多了百福站

暖暖 四腳亭 瑞芳 侯硐(這兩站很多人下車)三貂嶺 牡丹

最後到了目的地 雙溪



是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高中三年的生活啊~ 

一出火車站 你已經在等我了

繞到學校看看 可惜門口正在施工 沒辦法進去

啊啊啊 我的青春回憶 我的喜怒哀樂啊~~

隨後就去了你家吃午餐

伯父跟阿姨 準備了很多好料的!



謝謝你還特地請伯父炒海瓜子!!

是外面熱炒店所比不上的好吃!!

真的是非常豐盛 吃不完 SORRY呀~

吃飽了就坐在家門口聊天 

天氣很熱 天空沒有雲 但有時候也有涼涼的風吹過來~


阿姨還要趕搭火車回板橋!

我們回房間吹冷氣 還看了大學畢冊 真的很帥耶你!!!

你睡覺 我看漫畫 哈哈

灌籃高手真的是國中的回憶耶

櫻木花道超可愛超好笑的!



因為你在睡覺 我都不敢笑太大聲 哈哈

大概4點多 我們去金沙灣

坐在黃金咖啡 聊天

喝著海尼根跟香濃可可亞



看著夕陽 海浪 沙灘 還有衝浪的人

休息夠了 我們也下去 踩踩沙 踏踏浪

看你背著我的包包 感覺我包包好小一個!

在沙灘上留下腳印~~~



很舒服~~~

很悠閒~~~

5點多 我們就騎車回台北啦

中間經過汐止 去了一條小小的夜市 不過都沒有想吃的東西

然候。。。你提議要喝苦茶。。。只因為沒喝過!

天啊 它真的很苦! 我們只能靠猜拳來決定誰要喝!

而且還沒喝完!! 那苦味卡在喉頭 好難受! 以後不喝了啦!!!

我們又去了饒河街夜市

我又吃了最愛的油粿 還吃了宜蘭有名的包心粉圓

吃完那一大碗 我 超 飽 的!!!



飽到好想睡覺 飽到坐車都在打瞌睡(羞)

謝謝你今天的招待與陪伴

開心有100倍這麼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