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像是我今天的心情寫照!!

起起伏伏 貼切到爆!

事情終於有個Happy Ending

心中的無敵大石頭 也可以放下來 再丟到一旁

一路的波折啊 無法形容 寫不出來

根本沒有個形容詞嘛!!!

從入會 小藍信封遲遲沒收到 之後知道被退回會社

然後補Fax(第一次傳真去日本) 再寄回會社 

A小姐說 收到會通知我們 等了2天 去到會社問

B小姐說 東西已經寄回給我們了 

鬼打牆 有沒有fu!

明天就是截止日了

今天中午還是沒收到

你他X的B小姐 還叫我們回家等 

就是等不到 才來的啊!!!

我們趕3點半的啊!!

心想 來不及啦 慢慢的 心裡有比較釋懷了

其實也不用想太多 多準備點錢就好啦(爆)

反正黃伯伯一定有票(泣)

正當我已經放棄的同時(今天心情悶到不行)

晚上シウン傳來了幾張照片

是的 是我夢寐以求的信封

馬上對著電腦螢幕大叫 

天啊 我現在是從B100 突然跳到101大樓頂嗎? 

是我要的會員卡 是我要的會刊 是我要的匯款單(要花錢還這麼開心!?)

要爆炸了要爆炸了

真的辛苦シウン了 幫我大忙 替我這麼奔波

超愛妳的 真的!!!

OYA~~~ 

存好心 做好事 說好話

我要ARENA!!! 



今天機票還滿順利的 讓我候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