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金曜日 我要去ALTA 

要來去見我們家つよぽん了~~~

ALTA前好多人 爸爸媽媽帶小孩 好像是要參加錄影吧?

今天的號碼是10號! 

在排隊的時候 我預計我是11號 感覺很喜歡 一付就是會中的樣子 哈哈哈

沒想到排我前面那個人的朋友還沒到 所以不能拿號碼牌 我就變成10號了

按照慣例 11點多才會抽選 

可惡啊!!!

11號中了!!!!!!! 10號沒中啦!!!!!!! 嗚嗚嗚~~~ 

人家要看つよぽん啦~~~

沒抽中 也只能走人了

我去逛了LABI 幫我的iPhone買了兩個殼 把將近3000點的點數給用完 不用好可惜



總不能只有我買衣服吧 iPhone也要啊 哈哈~~

然後去新宿的地下街 我們餃子屋台的新宿店去吃飯



一方面也是去跟梅田本部長打聲招呼啦~

就在我吃完後 我跟服務生說 我想進內場找一下本部長 服務生還一頭霧水 帶著我進去後

本部長 お久しぶりです 元気ですか?

本部長也被我的出現 給嚇到了 哈哈哈~~~ 又是一個驚喜!!!

稍微跟他聊一下天(很多人都被我嚇到 哈哈) 我就走了 離開前還跟他大大的揮手~~~

因為距離1點半還有點時間 所以逛著逛著 又下手買了兩件衣服(汗)

1點半 就是要去等つよぽん啦 錄完影了 要在後門等他

一樣站在車頭的地方 所以有看到一點點他在車內的影子(玻璃超黑的 只能從車頭看到一眼) 

2點多 搭上都營地鐵 要去幫Lingyu買東西

阿勒!?

沒有仔細做功課 網路上看到的地址 是人家總公司的地址 不是賣場啦 哈哈哈~~

自己想到都好好笑~~

一旁就是芝公園 有沒有這麼悠閒!!!???



來日本 逛街瞎拼都來不及了 我居然來公園散步!!!!!!!

走著走著 就到了Tokyo Tower!

人家都來看夜景 我是來看雨景的 別有一番風味~





(lemeleme好好玩)

還走到增上寺 去年的跨年夜 我跟朋友們來到這裡 一起倒數



今天下雨天 沒有甚麼人 很清靜悠閒 下著不用撐傘的小小毛毛雨



我光是拍Tokyo Tower跟增上寺 這兩個景點 就用了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原地不動 一樣的景 拍了又拍 想到就按快門

我覺得很值得~ 我很喜歡這樣的悠閒~



(lemeleme 下午4:32的人事物!)

回到渋谷 跟Reza約好 要去他晚上打工的店吃飯(他中午在我們店 晚上在另一家店打工)

因為我日曜日就要回台灣了 這幾天也遇不到他了!

偏偏他們店晚上6點才營業 我又在渋谷街頭亂逛! 

他們店也是居酒屋 我6點準時一到 他還被我嚇一跳

本來想吃鍋 可是份量很多 要兩人成行才可以點。。。

所以我就點了個チヂミ 好好吃!!! 吃完我也飽了~



跟他打聲招呼 下次我有機會再來日本的話 再見面囉~

吃完 就是要散步 然後就會不小心買東西

繼新宿地下街後 渋谷的FOREVER 21也很恐怖

我又買了兩件衣服!

所以今天買了4件衣服 好啦 看似買很多 其實我都有挑便宜的買啦~~

回家前 去便利商店買了啤酒 晚點要跟Tingyu小酌~

我們約好了 我會喝半罐 哈哈哈 敬請期待!!!





後記

Tingyu剛剛又給我兩件衣服耶~ 開心! いただきました!!

心得

以前來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 吃喝玩樂都很節儉 根本不會逛街買衣服褲子鞋子

去年來日本WH 多多少少會買一點東西 算是給自己禮物

這次來日本 比較殺紅了眼~

逛街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