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喝了點啤酒 有點昏沉 睡得很沉

不過還是9點多就自動醒了。。。

很優閒的看電視新聞 喝牛奶 用電腦

一直到11點半才出門

午餐就去我們店樓上的8樓 是常客中田阿姨工作的店

一進到店裡 中田阿姨又被我嚇一跳 哈哈

她說這是二回目のサプライズ~

我點了個定食 還有飲料跟甜點 甜點好好吃 超マンゴー!!!



有芒果慕斯 芒果ゼリー 芒果冰淇淋 好好吃!!!



中田阿姨 也一直來我這桌跟我聊天~

因為明天要回台灣了 所以趁今天去她們店裡吃飯 也約好了明天離開前 會再來跟阿姨打招呼!!!

吃飽了 就散步到原宿 就在渋谷下一站而已

走不到30分鐘就到了!!!!!!!

然後就開始逛逛逛 然後手就一直滑滑滑 吼!!!

又買了兩件衣服 哈哈哈~

逛到第三間 我叫自己要忍住 看到第四間第五間 則是快速通過 不看了不看了!!!

把要買的東西趕緊買齊 前往下一站 

汐留カレッタ的某擺設 好可愛!!(他想裝水)



要去茶寮都路里 吃甜點啦~~~~~~~

抹茶パフェ 好好吃 我都要哭了



不管吃幾次 還是這麼好吃!! 每次來日本都要來朝聖一次!!

在店裡坐了快一小時才離開

カレッタ的46和47樓 有免費的夜景可以看~

夜景以前看過了 今天一樣 是來看雨景的~ 霧茫茫的一片~



我坐在47樓的情人座(?) 一直亂拍照 嘛 開心就好~



坐了大概半小時 該把情人雅座還人家了 哈哈



回程經過日テレ 看到宮崎駿大鐘 實在是很難割捨他!!! 

都來了!!!!!!

所以又去拍了幾張照片~ 好可愛呀!!!



回家途中 去的7-11 我買到仁醫裡的安道明津了!!!!!!!!!!!!!!!!!!!!

好開心呀~~~

回到家 休息一下 看看棒球(Tingyu去東京巨蛋看現場)

就在這個時候 8點半左右 日本地震了

我本來沒有啥感覺 是看到燈飾的線在晃 我才知道地震。。。(汗~)

用著電腦 就等著小汶的mail

我們要去唱歌啦~~~~~~~

我們先約車站 然後就先去歌広場 

等著Tingyu從東京巨蛋回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突然有三位爺爺奶奶 也來排隊要唱歌

這時候 已經晚上9點半左右了

好熱血啊~ 趕緊拍張照 絕景啊!!!!!!!



進到包廂 一開始就點好幾首我們家SMAP的歌!

跟Tingyu一起唱 有演唱會的FU~ 好開心~~~

一起嘿嘿嘿 耶耶耶的Timing 不會錯過!

只差沒拿扇子跟手燈了

歡唱了兩個半小時 好捨不得離開 

唱了好多新歌~ 好多沒唱過的歌~ 春夏秋冬的RAP 還是要練一下!!!



終わりたくない~~~ 歌も 写真も~ 



小汶還得趕終電~

在車站時 她要去月台 我們要回家 

我們頻頻回頭 一直揮手(是要演18相送嗎!?)

說好的 在妳回台灣前 我要飛來跟妳吃飯!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