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tro 木下三姊妹
這一集的Bistro 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大概寫一下內容吧

跟上次貝琪那集一樣 是邀請家人一起到Bistro
三姊妹就很興奮(是我也會興奮到睡不著)
到了Bistro
二姐看著中居 還問了句 是本人吧
中居:是本人!!
三姊妹點了番茄料理
她們先吃了番茄 還大喊了 oishi~~~
中居:有點太早喊了
二姐:慎吾會出來嗎?
中居:慎吾在樓下

正要order的時候 二姐要求 想要搖那個鈴
說是聖誕節在家吃飯時 會模仿中居搖鈴 所以今天她也想試試order
中居:可以啊 我也已經做了10年的スマスマ了 這order的工作 沒讓給其他人做過
中居還叫她要好好搖鈴
然後三姊妹就一起order~~

聊了一下木下優樹菜 在家裡跟在電視上 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姐姐說在電視上講話用詞比較好
然後又聊了說 三人感情好不好
結婚了沒
木下常常會用額頭撞她二姐的額頭 讓她哭(最後的勝利kiss+撞頭 就是這裡來的)

到了樓下之後 排兩邊 真的很像在聯誼耶!!!

面對SMAP 三姊妹顯的很手足無措
中居:妳們怎麼好像在跟我求救? 我也是SMAP耶 妳們忘了吧!!!
木下:SMAP五個人在一起就有那種..氣勢!
拓哉把阿剛推出去
阿剛:啊 果然一離開大家站的地方 氣勢就不見了~(大笑!!)
中居:我一加入那裡 會更厲害 注意看喔
木下:好像經紀人

然後好像來電50 一直往前一步一步又一步
二姐說她緊張到 肚裡的小孩都要出來了 害羞到退後 說是跟中居就可以了



試吃囉(就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木下還帶了她們家自己做的泡菜 給SMAP吃
最後判定是阿剛慎吾組勝利
勝利kiss 木下還給了阿剛 一記撞額頭 叩一聲很大聲
三姊妹還得到Bistro的盤子!! 好好喔~~



SMAP SPORTS STADIUM
來賓是福原愛 平野美宇 兩位天才桌球少女
問到小朋友最想要什麼禮物時 她說想要Kitty的棉被組~ 真是可愛
中居:我們贏的話 我們也想要那個
吾郎:嗯 我們也想要Kitty 

大家跟小朋友熱身後 比賽開始了
愛ちゃん這裡的桌子 是有機關的!! 是會搖晃的
愛ちゃん:不知道球會往哪裡跳
首先上場 阿剛VS愛ちゃん 得了第一分
阿剛:這太棒了!! 好像打世界比賽的感覺
   有種從小開始打桌球 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阿剛連得6分******
阿剛:你們明明都是SMAP的FANS 卻都只幫愛ちゃん加油
   好啊好啊 我會贏的!!(五歲兒 激不得呀!!)

愛ちゃん一個殺球 球打到阿剛 這時候 中居也幫愛ちゃん加油啦!!!
慎吾 拓哉 吾郎 中居 輪番上陣
拓哉上場時 愛ちゃん還要他慢慢來 結果拓哉一發球 愛ちゃん就殺球了
拓哉:妳剛還叫我慢慢來!!!!(3-6) 
吾郎上場時 
桌子的兩邊 愛ちゃん那邊是桌子在搖 另一邊是吾郎自己在搖(吾郎有斷線的跡象! 超好笑的!!)
吾郎得了一分之後 就被愛ちゃん的殺球攻擊!!!
中居上場時 愛ちゃん還說中居很厲害
中居失分後下場 又換阿剛上場了

阿剛得分真的都很厲害 剛好都打到桌子搖晃的那個地方
5-8的時候
愛ちゃん:地味(指著阿剛)
阿剛:等等 等等!! 剛剛那樣子 哪裡地味了? 
(這裡的地味 我覺得應該是說阿剛打法很普通 卻又讓愛ちゃん都打不到)
中居還問愛ちゃん 為什麼這樣講???
慎吾卻說 地味很好啊!!!
繼續比賽 阿剛殺球失敗(阿剛你笑的也太開心了吧!!!!!!)
愛ちゃん逐漸習慣了桌子 一直追分 一直殺球 SMAP一直失誤
大家拱著地味阿剛上場(大家都叫他地味了!!)
阿剛:地味不會輸的喔!
果然得分了 連一旁的播報員都說 奇蹟出現了!!!!
比數呈現10-10的緊張狀態!!!
中居:地味社長(哈哈哈~~)
比數來到11-10 慎吾接棒 不小心以失誤收場 愛ちゃん12-10 勝利!!!!!



最終對決 是5打2 桌子也是特製的 寬度是4:2
愛ちゃん:太狡猾了~
中居:大人很狡猾吧!!
SMAP欺負小孩啊!!! 第一球就打角落 9歲小妹妹來不及追到球~ 
第二球 愛ちゃん望著天花板 發球後 一陣廝殺
殺球的瞬間 球打到了拓哉 拓哉倒地啦!!!
拓哉發第三球 SMAP一起望著天花板
阿剛:那個嗎?
拓哉:UFO在哪? 
瞬間發球 小妹妹被騙了 SMAP得分(騙小孩啊!!!!)
3-4的時候 中居提議 他跟吾郎站在後面(是打網球嗎?)
中居:殺球到後面的話 全部交給我們吧
打到中後段時 因為前面三個一直往後退
中居:後面有我們啊 你們一直退後 我們就沒戲份啦!! 你們盡量往前
SMAP很愛打左邊的角落 讓美宇小妹妹追不到球!!
慎吾也被美宇小妹妹的殺球打到
拓哉:這是個人的回擊吧
播報員:這是要扳回剛剛角落那一球吧
最後SMAP以7-11 落敗
恭喜美宇小妹妹得到Kitty棉被組~~~



短劇 ホレ八先生
有個老師靠著讚美 擄獲女學生的心
場景:畢業旅行
老 師:妳們在做什麼?關燈時間已經過了吧!
女學生:有什麼關係 畢業旅行耶
老 師:畢業旅行 也是集體行動的訓練之一 不只是單純的旅行而已
女學生:你很吵耶
老 師:妳那是什麼口氣 女生熬夜的話 皮膚會變差喔
    啊 對不起 妳皮膚的水潤 是不會輸給熬夜的(炸)
    妳們也早點睡吧
女學生:你不要指使我們
老 師:老師指使學生 有什麼不對
    老師跟學生 如果沒有這樣的關係的話
    現在我們已經私奔了(炸炸)
    妳也是 快關燈睡覺嗎
女學生:關燈太暗 我不敢睡覺
老 師:不要擔心 妳的光芒 會照亮這個房間的(炸炸炸)
老 師:妳們該不會外出了吧
女學生:我們想出去玩 我們又不是小孩子
老 師:我也想跟你們兩人一起出去玩(炸炸炸炸)
老師 你也笑的太靦腆了吧~~~
老 師:妳們不會去泡溫泉了吧
女學生:現在這時間 都沒人泡溫泉啊
老 師:一看到妳們 我頭都要暈了(炸炸炸炸炸)
老 師:妳怎麼穿成這樣?
老闆娘:我是這旅館的老闆娘
老 師:我以為妳是我的學生(老闆娘你也要拐騙!!!)
老闆娘心臟很強 沒有被老師迷倒!!!
老闆娘:老師 我喜歡你(終於炸到老師啦~~~~~)
中居 你真的笑的很可愛耶!!!



Ending Song
puffy & smap

在唱歌的時候啊 有一幕是吾郎跟puffy在鞦韆上合唱
拓哉在後面騎馬 還拍馬屁股 試圖要馬跑快一點?

聊到 中居主演日劇 婚カツ的主題曲
中居:這歌真的很悲傷(Bring it)一想到這女生的事 你們不會難受嗎?
拓哉:這麼令人難受的歌 不是你自己連續劇的主題曲嗎?

今天的題目:翻唱歌曲
阿剛:我很喜歡有男子氣概的歌 
慎吾:我喜歡傑尼斯 後輩的歌
拓哉:女生不是有以站在女生角度唱的歌嗎? 如果由我們男生來唱的話 會是怎樣呢
吾郎:本來以為唱不了key很高的歌 但是真的做了很多很棒的歌曲
   雖然スピッツ、ロビンソン(羅賓森)、チェリー(這裡指的是三組藝人)
   他們不會來上節目 但如果可以翻唱他們的歌的話就很棒
中居:SMAP一起翻唱嗎?
吾郎:SMAP?
中居:不然是誰要翻唱?
吾郎:不是我自己唱喔?(報告!吾郎狀況外!!!)





OYA  又完成一集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