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才剛從日本回來 還沒開始找工作 連不連假 跟我也沒太大的關係!!!

去年暑假的大拜拜 今年的農曆春節 都沒能回南部

所以就趁這清明連假 回去給阿嬷看一下!!!!!

又加上我母校金湖國小4/2有校慶園遊會 我們家大妹妹一直叫我回去玩 看她表演有氧體操(昏)

4/1星期五晚上 表姊的喜酒 還來不及吃(因為買不到客運的票)

所以趁著白天大家都在上班 不會塞車的時段 就先搭車回雲林啦~

一路算是很順暢啦 而且南部好熱!!!!!

回到阿嬤家 就等著妹妹們的下課

阿嬤家的巷口



4/1 愚人節 有位非常有心的人 專程打電話給我 我也非常配合(!?)的被騙了

好啦好啦 愚人節快樂啦

阿嬤家養的小黑狗 歐嚕嚕!! 牠叫11 請多多指教!



4/2 園遊會 我舅媽被老師請去學校擺攤 賣鹽酥雞

我哩 則是拍拍可愛的小朋友 又唱又跳的 真的是很可愛



我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裡面又沒我的小孩!!! 哈哈哈~

4/3 就顯得有點無聊 雖然阿嬤家有裝了電腦

但因為有小朋友在 我不想讓我舅媽難做人 所以我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4/4 跟著老人們去進香 



一共4台遊覽車 明明有對號入座 但老人們卻是先搶先贏 把我們的位子給坐走了

主辦單位還是請老人們下車 坐回自己的位子

遊覽車司機問大家要不要唱歌 但大家都很害羞 所以沿途放了演唱會DVD

原來進香的地點是去台南耶!!!

我好像還看到我國小同學! 但他應該沒認出我 所以我就沒去打招呼了

看樣子 旁邊應該是他的老婆跟小孩

進香團還有表演歌舞 



我有看到我小二時候的老師耶!!! 老師已經退休沒教課了

還看到我國小同學的媽媽 我小時候 放學常常去她們家玩 還有一起寫功課

不過呂媽媽應該也不認得我了.....

進香好早起床 好累 回家 先睡再說!!!

4/5 清明節 其實我阿嬷家掃墓是掃農曆3/3的 今年剛好是同一天!!!

去年幫阿公撿骨的時候 我並不在場 所以這一天是第一次去納骨塔



聽著我媽媽跟阿公說話 我自己也跟阿公講幾句話 說著說著 突然就好難過好難過

印象中 我小的時候

淹水的時候 阿公會騎腳踏車載我們去上課

我們很頑皮的時候 他會拿棍子追著我們 

還不准我們看卡通 常常要我們用剪刀幫他剪鬍子

好想念阿公!!!!!

4/6 回台北

因為買不到客運的票 所以搭了高鐵

從嘉義到台北 一個半小時左右 咻 好快!!!

下次回去 就是暑假的大拜拜啦

好期待!!!!

我們家小妹妹 好黏我耶!!!



不過才幼稚園大班 體重就26KG了!!!

我當初 國小高年級時 也才差不多30KG耶!!!

然後啊 這次回去 大家看到我 都是問我 日本地震時 我怕不怕!?

還會說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再問說 還會再去日本嗎??

吉舅比較好笑 大小姐 我現在才看到妳 妳終於回來了齁!!!

隔壁舅媽也很可愛 明明我跟她還有我媽都在客廳

我聽到她用氣音偷偷問我媽(指著我) 五高謀(有交嗎? 應該是說男朋友的事)

哈哈哈 問我本人不是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