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跟Tin約出門 不是唱歌就是吃鍋!!!

約了個5點半 好像有點太早...

我們以前都是約晚上10點下班後耶!!!

在出門前 我還看了日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阿部寬真的太好笑了!!!

跟Tin見了面 也來了個擁抱

將近一年沒見耶 時間真的很快!

5點多逛夜市 真的很沒fu

先來去吃鍋好了~~~

悅來還是一樣好吃 冰也好好吃 雖然我有點感冒.. 我只吃一點點啦!!!!!!!

還打電話給紫紜 約好下週要去台中玩耶!!!

好期待

我還沒去過逢甲夜市耶~ 好遜喔我~~~

謝謝Tin的請客!!!

對嘛 7點多逛夜市 才正常嘛~

我也好久沒逛夜市了 日本也沒夜市

頂多祭典的時候 有屋台 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炒麵 章魚燒 巧克力香蕉等等的...

我還打電話叫干貝出來讓我看一下~

是我以前的學生 青春的高中生啊~~~

今年都要考大學了!

希望她可以考上她想念的日文系

因為也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又加上吃的很飽 我們把逛夜市當作散步了

大概8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現在的我有點昏沉 今天早點睡覺好了...

明天要回阿媽家 給阿媽看~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