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啊~~~

這就是青春啦~~~

哈哈

今天我可沒曬昏頭

防曬可是擦了一層又一層

打整天的球 好HIGH

不愧是 和樂融融壘球隊

到處都可以聽到學長學弟在打嘴炮

還有我學弟一直在講當兵的事

一點都插不上嘴

懷舊盃是我們那屆開始的傳統

之後每年都會找畢業的學長姊回來打壘球

今天我們OB隊 非常隨意的更換守備位子

我在守二壘的時候 才跟學弟說 看棒球比賽時

看到外野手 飛撲接球 真的很帥

沒想到我守到三壘的時候 真的讓我來個美技飛撲

但我屁股有點痛 因為是側身 哈哈哈

看到學弟妹打擊守備都這麼棒

下星期的大圖盃 壘球冠軍一定OK的啦!!!

想我大二到大四

也是每週星期四晚上要練球

星期天也都是練一整天

有夠熱血!!!!!!!

有時候在真理操場

有時候在漁人碼頭

以前還可以投個14局

現在不行了 哈哈

5點我們就先去吃大吉祥

6點再經過操場 學弟妹還在練跑壘

精神可佳

下星期的大圖盃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