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逛逛札幌市區就好

一早搭上巴士 大約半小時車程 先去了さっぽろ雪まつり的つどーむ会場

都是戶外的活動 可以滑冰滑雪 

當然要把握機會 不能錯過!!



不過小孩好多!!! 也搶不過 哈哈~

大家都躍躍欲試 蓄勢待發的樣子!! 好有氣勢!!!

 

所以吃完午餐 份量很少的湯咖哩 我就離開了

回到札幌車站 才1點多

看到傳單 眼睛為之一亮 小樽有雪あかりの路耶!!!

喔~ 來去小樽!!!

08年的時候 也有去過 不過沒拍到夜景!! 

夏天天色暗的好慢 等不到變暗 我就走了

札幌到小樽也不遠 30~40分鐘左右吧!

又是熟悉的街道 哈哈 這次是懷舊之旅嘛!!!



夏天來 跟冬天來 真的感受大不同~~ 不變的是開心!!

來到小樽運河 一旁已經開始在做準備

除了一旁會有裝飾之外 運河也會有點燈

啊啊 光想像就好美~~~

然後 我又遇到了那個韓國女生啦!!!

整個很巧!!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啦~

因為點燈5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去小樽老街逛逛 手一滑 買了很多おみやげ

都是要分送給打工店裡的人。。。

5點了 天色還沒全暗 但是運河旁 早就擠滿了人

想拍個照 都很難搶到好位子!!!

所以 我們就抓機會跟時間 趕緊拍照!

小樽運河 來回走了一趟 拍了很多照片 好漂亮 好滿足



回到了札幌

一起去吃了拉麵 味の時計台 是她選的店 是我08年也有去過的店 哈哈~~

不過因為她鞋子濕透又加上相機沒電 所以她要先回飯店 我們就掰掰了~

我趁這天晚上 把大通公園会場的大雪雕 通通看了一次 對 從1丁目走到12丁目

雪雕都超強的耶!!! 都 好 大 好 高!!!

還有好多有名的卡通人物



遊客們也都是卯起來拍拍拍拍拍拍拍

不只是當地人 觀光客也是很多!

這一組外國人超HIGH的~~ 大家都穿動物裝 

我說我想跟懶熊拍照 她說OK 然後講了句 Every animal

大家就通通過來集合了!!!!!!!



晚上89點 大家都不畏風雪 說什麼也要來參加這場饗宴

一直逛到快10點 我才回飯店 要拿我的大背包

快到飯店時 就在這時候 我又遇到韓國妹 有沒有這麼有緣???

不過這次是真的要掰掰了~

回到飯店 又休息了一下 晚點要搭2355的夜巴 再回函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