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大概寫了行程 現在要來仔細回味了!!!

話說2/6還是打工到5點才下班 趕緊回家洗澡 整理行李

準備要到新宿西口搭車 2215發車!

我本來想提早21 點就出門 可是當天晚上有我們家小草剛的日劇 冬のサクラ

所以還是沒能提早出門 硬是看了10多分鐘 哈哈~

想說等等再用跑的 爭取時間

一切都很順利 我不到22點 就到新宿了

找著集合的大樓 找找找 阿勒??????????????????????

大樓進不去啊!!!!!!!!!!!!

我跑了一圈 就是找不到入口

天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去不了北海道 怎麼辦??????

我開始慌了 問人問人問人

哪裡可以進去大樓? 你知道哪裡是集合地點嗎? 你也要去青森嗎?

打電話 也不通!!!

我真的亂了!!!!!

遇到人就問 亂問!!

結果就有人說 天橋下好像有很多人 叫我去問問!!

我看到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員 就抓住她 我說我要去青森 她趕緊帶我去搭車

她說 不好意思 大樓今天突然維修 還什麼的 反正就進不去 靠腰 真的會被嚇死!!

反正就在兵荒馬亂 再加上 跑的很喘的狀況下 開始了我的旅行

搭上夜巴 睡睡睡

因為要搭船 10點有一班 所以我選擇了可以直達港口的夜巴

不然其他夜巴只到青森車站 都要9點半了 再搭公車過去的話 會來不及!!

在港口的大樓休息一下 隨後就搭船了



還滿高級的耶 還有洗澡間 遊戲間 還有寵物間!

搭船要3小時40分鐘

我就到處逛逛 拍拍照 然後 就在我的包廂裡 睡覺!!

我選的是最便宜的包廂 人多的話 可能會有10多人在同一個空間 

不過這一天 我一個人獨佔了女生包廂 喔耶

終於到了函館 下船好冷。。。

不愧是靠海啊~~

搭上公車 到了函館車站!!!

好久不見小紅人 不過這次沒有學他!!!

買了一日卷 搭上熟悉的路面電車 一樣的十字街口下車 赤レンガ的好吃甜點 我又來了

好懷念!!!!!!!!!!!!!!!!

我真的沒想過 會再次吃到這麼好的甜點!

還是這麼的好吃呀呀呀呀呀呀呀

八幡坂

一眼望去 就是海 好舒服!



要來去函館山看夜景啦~~~

搭上ロープウェイ 上了函館山 才4點多 先看看還沒天黑的景色!!

漸漸的天黑了 觀光客也多了!!!!!!!!!!!!!!!!!!

到處都聽的到中文 台灣客 香港客

導遊都說 這就是有名的百萬夜景 不過今天天色不是很好 我們半小時後 在這裡集合喔 好 解散!!!!!

之類的!!

我就會想說 好 等你們走了 我再走!!! 我有時間慢慢等!!!

結果5點多 是最漂亮的時候!!



因為之後就一陣霧一陣清 又加上下雪。。。 視線不是很棒!!!

還好我有拍到最漂亮的時候 喔耶!

但我一直想再等等看 所以我一直待到7點才下山。。。

剛好有公車 我搭上公車 就回到了函館車站 才7點多。。。

我要去札幌的夜巴是2355。。。 還 好 久!!!!!!!!!

我這次終於吃到了函館有名的小丑漢堡了!!!

好大一個 又好便宜~~

剛好坐我旁邊的女生 我們剛剛也一起函館山上看夜景 剛好也坐旁邊 所以我們就一起聊天

一問之下 巧!

韓國人 也是來打工度假的 也住東京 也是要去札幌看雪祭 三月要回韓國

因為她要住函館一天 所以她就先走了

我繼續在店裡坐好久 不小心還睡著~

實在是不好意思了 背起厚重的包包 躲回函館車站



車站裡也好多人~~

因為函館算是很重要的中點站 北有北海道中心札幌 南接本州的青森 新幹線轉運站

大家聽著廣播 陸陸續續進月台搭車

我則是等著我的夜巴

GO

下一站

札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