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 正在下雪 穿著跟在北海道的裝扮差不多!!

兩件HeatTech 一件衣服 兩件外套

在北海道 雖然還是感覺冷 但還可以忍住

在東京 走著走著 就熱了起來。。 

呼~~~

今天進店 很開心的跟大家打招呼~~

好幾天不見了 有點想念大家呢

趕緊獻上我的おみやげ 就開始打工啦

就在一切都很順利的同時。。。。。。

我的喉嚨!!!

今天在家的時候 正常

出門上班 正常

晚上上班 正常

9點多 咳咳 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癢癢的。。。

咳咳咳

10點多 副店長問我 大丈夫??

嗯嗯 大丈夫です。。。

然後 就 失 聲 了!!!!!!!!!!!!!!!!!!!!!!

突然就沒聲音了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頭痛 也沒流鼻水 就只有沒聲音!!

可能是下樓發券吧!?

然後又上樓打工 就這樣一來一往 一冷一熱的。。。 maybe~

副店長問我 明天上班 大丈夫!?

嗯嗯

我也不想給大家添麻煩呀呀呀

副店長提醒我 要記的吃藥

還問我有沒有藥??

我說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他一臉驚訝狀

然後翻開他的隨身藥盒 有止瀉藥 有絆創膏(還問我要不要 哈哈~)

就是沒感冒藥!!!!!!!!!!

嗯嗯 副店長提醒我 回家前一定要去松本清買藥 吃了再睡覺!!!

希望一覺醒來 我的聲音可以恢復啊~~~

吃藥睡覺去

喔喔喔 看了班表 這兩天都是整天班

要下星期一 才有空寫北海道遊記啦~~~~

敬請期待

我 一 定 會 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