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札幌 清晨0505。。。 好早! 好冷!

第一次感受到 冷到直發抖 牙齒會打架的那種

因為想去富良野 早上8點有巴士 所以 我就先把行李拿到旅館放 順便休息一下下 呼~

搭上巴士 單程就要將近三小時!!!

所以 就看看雪景

中央巴士很貼心 還有電視可以看!!

11點多 終於到了富良野!

喔耶~~ 是熟悉的街道! 好懷念!!

不用問 就知道要到哪裡等巴士!

前往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照著指標走 來到了森の時計!!!!!!!!!!!!!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08年暑假來的時候 也是在店裡坐到不得不離開才走(因為公車班次不多啊!!!)

冬季日劇溫柔時刻的場景



就跟日劇一樣 喝著親手磨的咖啡粉 聞著咖啡香 看著窗外飄雪

啊啊 我終於也在這寒冷的冬天 來到這令人舒服的地方

播著電視原聲帶 嗯 好舒服

一樣的窗外景色 忘我的按了好幾次快門 好想永遠記住這場景!!!

好舒服 好溫柔 好棒!!

又坐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一大片的森林裡 有我喜歡的咖啡屋 還有很多小店 

踏著樓梯 聽著雪地裡的批哩啪啦聲 輕輕的打開門 隨處都是令人舒服的小店



店家正在專心的做著小東西 背景傳來輕柔的音樂

讓人不敢大聲喧嘩 就怕壞了這悠閒時刻

離開了這裡 回到富良野車站

再搭三個多小時的車 回到札幌!!

沒錯 我來回搭了六個多小時的車 就只是為了去富良野的森の時計

我覺得很開心 非常值得!!!!!!!

回到札幌 剛好先看看晚上的さっぽろ雪まつり~~

從大通公園的札幌電視塔開始算起 從1丁目到12丁目 都是大雪雕



不過因為隔天還會停留札幌 所以 我只先看到3丁目的雪雕

先來去填飽肚子!! 天冷 就想吃拉麵!!! 好好吃~ 好溫暖~

我個人真的要推札幌 路好好認!!! 隨時都知道自己身在哪裡 哈哈~

旅館在南7条西4丁目

走回旅館的路上 剛好可以看さっぽろ雪まつり的すすきの會場的冰雕!!!



喔 先介紹一下 這次的さっぽろ雪まつり

第62屆的雪祭

雪雕 大通会場 大通公園1丁目~12丁目

冰雕 すすきの会場 南4条通~南7条通

つどーむ会場 大多是戶外的活動 可以滑雪 滑冰!

看完冰雕 也滑了冰做的溜滑梯 喔耶

剛好8點多 回到旅館 看了日劇 洗了澡

呼呼~~~ 終於可以睡在床上了!!!!!!!!!!!!!!!!!!

想說要早點休息 多睡一點!

想到 喔 是火曜日耶!

向櫃檯拿了節目表 喔耶 2315可以看ぷっすま!!!

小草剛還是這麼可愛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點都不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