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在被窩裡 真是件幸福不過的事了!!!

最近都是晚班 所以總是在被窩裡 賴到中午才起床~ 哈哈~

看到店長打電話來 想說 該不會叫我提早上班吧??

原來是叫我順道去新宿店拿東西!!!

所以 我就提早出門了~~

又去了LABI 真糟糕

越看就越想買!!!!!! 快把我拉出LABI!!!

然後還去全家便利商店 把下下週要出去玩的巴士錢 通通繳清了

無後顧之憂啦~

我很享受做事前的準備與規劃

這對我來說 也是旅行的一部份

所以 通常 一時興起 常常做功課 查網路 渾然忘我!!! 樂在其中!!!

4點上班 其實就差不多要做晚上的準備了

今天晚上算有點忙!

也有個八成滿!

今天本部長又不煮まかない了 真的很!@#$%︿&*()_

也是看他心情 要不要煮給大家吃!!!

Last Order剛結束 他就催促大家趕緊打掃 而他趕緊跑去其他地方 準備下訂單叫貨!!

竹さん在外場整理 聽到沒有まかない 還特地跑到廚房確認!!

店長也嚇一跳!! 趕緊叫陳廚師煮一點給我們吃!!

聽說以前常常晚上沒有まかない可以吃!!??

啊啊 今天突然很想吃杏仁ソフト

在台灣 我覺得杏仁很臭 每次去夜市 經過杏仁攤位 總是要捏住鼻子 走過去

但我們店裡的杏仁豆腐很好吃

有一次 我去店裡吃午餐 就突然哪根筋不對 哈哈

居然點了杏仁ソフト 杏仁味還滿重的(倒也沒台灣的杏仁粉重啦) 我還可以接受!!!

然後就一直很想再吃吃!!!

其實前幾天就想吃了 要嘛不是店長當天心情不好 不然就是品切!!!

のぞみちゃん不知道聽了幾次 我想吃杏仁ソフト這件事了!!

今天幫客人送點心 又有杏仁ソフト

我就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我今天一定要吃到杏仁ソフト!!!!

才剛講完 店長就站在我旁邊說 我23:15可以提早下班了!!!!

啊啊~~ 哭笑不得啊我!!!

店長看我支支吾吾的 問我怎了!?

のぞみちゃん替我說 我想吃杏仁ソフト

店長說 可以啊 自己去裝!!

我說 可是 我提早下班 然後還吃杏仁ソフト 感覺很怪耶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還是跟大家一起下班 一起吃まかない的時候 吃比較好。。。

店長就說 那我還是可以提早下班 先去樓上換衣服 等大家下班 再下樓啊

或是先打卡 然後繼續幫忙 哈哈

這我OK喔!!! 完全沒問題!!!

結果忙著忙著 就11點半了!!!

店長就叫杜さん先下班 叫我繼續去サンプル!(他會請我吃杏仁ソフト やった!!!)

就又到了ラスト。。。

跟竹さん 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吃まかない

店長還提醒我 我不是要吃杏仁ソフト嗎????

OYA~~~

天氣冷 還是想吃冰啊!!!!!!!



下班的時候 謝謝店長 我還跟店長說 我的下班時間 可以修正為11點半沒關係喔!!!

店長也說沒關係 就ラスト吧!!!!

我們店裡會貼春聯!

但右邊那張 意味不明!?



本來明天放假 下班才聽到店長問杜さん竹さん明天能不能上班(汗。。。)

結果他們都不行 所以 我明天中午就要上班啦~~

排班真的無敵自由!!!

不到最後一刻 你不會知道 明天要上班的是誰!!!!!!!

回家的路上 渋谷駅旁 抬頭一看 3度。。。



上班時 我問店長 有沒有去過合掌村??

他說他有去過五箇村 

合掌村比較大 比較有名 是世界遺產

但兩邊好像有相通!?

他還說 現在去超冷的喔!!!

嗯嗯 民宿老闆有提醒我了~~

店長問我從哪裡過去? 我說從金沢

店長叫我一定要去兼六園 是日本三大園之一 還說他三個都去過了!!!

兼六園的冬天景色 一定要看

我現在去正是時候啊~~~~~~

超寒いんだけど お楽しみ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