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世界奇妙物語 我們有自己的版本!!!

話說 本來我今天是16/L的班

當然要睡到自然醒

所以沒調鬧鐘 有mail來 大多是氣象報告 新聞 或是垃圾mail。。。

當我11點多醒來時!!!

看到店長傳了mail給我

問我今天能不能14:30進店。。。。。。

這麼重要的事 他們還是選擇傳mail 而不是打電話耶!!!

因為時間還夠我吃早餐 也夠我做準備

所以我就回傳了mail 說可以

進店後 嗯 下午還滿順利的

帥常客店裡的Kさん正在店裡吃午餐!!!

喔喔 昨天大家喝酒 沒有找他。。。 噓。。。

看了週末的班表

あれ??????

土曜日 居然是 晚上8點的班???

7點半上班已經夠晚了 8點上班是什麼狀況??

8點上班? 不去都可以了吧!!!

看了預約本 原來 那天 我們整家店都被預約光了

西武百貨的高層主管 就預約了60人。。。半家店都他們包了!!

其他散桌也都有預約了 所以 當天晚上貸切!!!!!!!

其中一桌就是Kさん的預約 哈哈 好好奇喔 那天Kさん會是跟誰來吃飯哩!?

晚上8點 真的是很奇妙的時間!!!

明天的班表哩

本來昨天看 今天中午看 下午看 都還是13點進店

沒想到下班前又看了一下

變成了12點上班 噗!!!

妳說奇怪不奇怪!?

今天まっちゃん提了離職

說是明年二月要去加拿大留學

我問他學校課業怎麼辦??

他說先辦休學。。。 所以他得延畢了!!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走 什麼時候要跟店長說?

我說我明年四月要回台灣 大概一月多會提吧!!

因為我想留最後一個月去旅行 不過一切還是得等機票確定啦~~

他在跟店長講之前 超緊張的

我們還開玩笑說 看今天店長心情好不好再說吧 

結果他跟店長提了之後 店長還跟他說いいじゃん おめでとう~~

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答案耶!!!

整理完了之後 店長要のぞみちゃん跟我負責忘年會的日期跟時間!!!

還說我們是幹事 哈哈~~~

哇哇哇 我也有忘年會可以參加耶!!!

好期待喔~~

叫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負責 是因為 我們不太喝酒

要是店長負責的話 一定是飲み放題!!!

結果看了日期 店長自己也說 那就23號吧 

然後又說 啊 那天蔡ちゃん放假!!

我就跟他說いいよ~~

店長就大笑!! 我ㄧ臉疑惑!!??

他說有時候 在跟我們講事情 我跟まっちゃん都會不自覺的回答說いいよ!!

我就問說 這樣不行嗎???

店長說 如果是我講 就還好 我是外國人

不過まっちゃん是日本人 這樣回答 太天然了 哈哈哈~~~

今天晚上一度有點不忙

所以 店長 又 生氣。。。

也不算生氣啦 就因為不忙 所以他看到什麼都要念一下念一下

整理桌子也要念一下 

說現在整理桌子是也沒錯啦 但還是要先看客人需要什麼吧 

平常帶位 就是帶客人到座位後 我們就回櫃檯拿おしぼり跟碗盤

今天也是這樣做啊!!

結果就念說 要幫客人拉開椅子?????????????

要跟客人說包包可以放在旁邊??????????????



TO 路人(笑~)

我星期六是晚上的班喔 因為不知道電影是幾點。。。

OK的話 請你mail給我

帳號是emelytsai SB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