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時光機

最想做什麼事勒!!?? 


我媽上個星期去金門

找我阿姨玩

拿了一張照片回來給我

我姨丈抱著一個小娃兒

臉圓圓的  白白的  眼睛大大的

好好好好好可愛唷~~~~~~~ 

我媽說  那是我!!

姨丈很喜歡抱我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想回去看看小時候的我  嘻嘻 

我是個衝動的人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想回去打醒不顧後果的我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想回去鼓勵只喜歡你的我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想回去讓你眼裡心裡有我 

哈里路亞  嗆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