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一天po兩篇

只是不想今天的日記落落長啦~ 懶的回頭更新 所以再寫一篇!!!

最近對於接電話這件事 不再這麼緊張了

所以哩 如果 櫃檯剛好沒人的話 我就會順手把電話接起來

不過接訂位電話 還是不太行

所以通常都會把電話轉交給其他人。。。

不過我昨天就接了三通電話喔

第一通是社長媽媽打來的 問說晚上的預約狀況如何??

我跟她說有五組預約 她還問說有誰??

我不認識啊~~ 當下又急著要送餐出去。。。

還好副店長回到櫃檯來了 趕快把電話轉給副店長

第二通是某客人打來的

這應對就要小心了!!!

不是預約的電話!!!

她說有東西遺留在店裡 

看了一下櫃檯 嗯 有客人說的那個東西!!!

她說本來約好晚上要來拿 但臨時不能來 所以要隔天才能來拿了 OKOK!!

OYA 我聽得懂 也可以應對 好開心

第三通是新宿店店長打來的!!!

蔡が承ります~~

蔡ちゃん お疲れ様です~お久しぶりです~

哈哈 一開頭就跟我打招呼~~ 真的很久沒見了呢!!!

今日 忙しい?

うん ちょっと

いいなぁ~ 羨ましい~

又問我了梅田本部長在嗎?店長在嗎? 

真巧! 兩位今天都放假

所以把電話轉交給副店長

我跟副店長說是新宿店店長打來的!!

副店長一接起電話

新宿の店長 お疲れ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