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預約桌之外 散客也很多

一直滿席 一直有客人在等位子

這一桌預約的客人一走 馬上整理 準備下一個預約

忙死了!!!!!!!

現在是忘年會的時期 又剛好是金曜日晚上!!

不過忙的很開心~~

今天中午12點進店 3點多吃飯加休息

我說8樓的うるさい女 真 的 很 吵

頂樓公共區域 好像她家客廳一樣 她都若無旁人的在聊天!!

其他人是還好。。 話說的不多 或是聲音不會太大聲

偏偏就這うるさい女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害我今天沒有好好睡午覺

4點多回到店裡 副店長馬上就說 我沒睡飽嗎??

我說那うるさい女在樓上(哈哈 我們店的人都這樣叫她) 講話超大聲

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副店長就說 可以再給我半小時 問我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我說 現在不用啦 晚一點再說

副店長就說 晚上會很忙喔 應該沒時間休息

我說 可是那女的現在還在樓上耶。。。

副店長就說 那還是不要好了 哈哈哈~~~

中午西武的Sさん跟另一個人在吃飯

我們給他大一點的三人桌 結果他自己換位子 說小一點的就好了~~

副店長說Sさん很優しい 替我們著想~~ 是好客人!!!!!!!!

ありがとう~~~

嘛 反正晚上就是忙~

不過コース就還好 料理都配好了 

今天10點半就下班了 還有まかない可以吃

超豐盛的~~ 除了一般的飯菜之外

コース的料理 客人吃不完的 我們拿到後場都會把它給分掉

所以 我也有吃到前菜 燻鮭魚 還有雞肉 還有甜點~~~

好爽!!!

因為廚師還在忙著Last Order的料理

外場也正如火如荼的在收拾餐盤杯子

嗯 有點不好意思哩

所以 我吃完了まかない後 就順手幫廚師洗碗盤

哇 天氣冷 洗碗盤真不是蓋的!!!

手都冰冷了

而且都油油的。。。。。。。

噢 今天社長 社長媽媽 みどりさん也都有來

みどりさん看到我在洗碗盤 就說 我已經下班啦 可以回家了~~

我就說 我也沒洗過 就幫忙一下下 再洗5分鐘就好!!! XD

她也問我 明年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我說四月吧

吼唷 連みどりさん也說 我回去了 要怎麼辦!?

淚奔~~~~~~~

下班後 接了通電話 趕到駒込駅找朋友 還好沒事了!!!



才說シフト很奇妙

果然今天再看一下班表

明天的晚上8點上班 取消!!!!!!!!!!!!!!

明天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