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中午要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來個午餐約會

正當我出門後 のぞみちゃん傳mail給我

說是店長早上mail給她 要她下午1點半去上班!!!

天啊~~ 午餐約會沒了 我也已經出門了啦~~~

一個人去店裡吃飯也很怪 算了 

のぞみちゃん給我mail 問說看明天怎樣!?

我明天還是放假 のぞみちゃん也還是下午班~~

如果沒被叫去提早上班的話。。。

哈哈

所以哩 想說來去SHOP看看排隊的盛況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SHOP

聽說昨天整理卷 早上9點半左右就發完了耶!!!

今天也才開幕第二天 一定還是很多人吧~

我大概1:20左右到現場 



嗯 應該是早上就發整理卷的關係吧 只有時間到的人在排隊而已



然後 然後 然後

還有整理卷可以拿耶!!!!!!!!!!!!!!!!!!

太幸運了!(轉圈圈~)

我拿到的是晚上8~9點的整理卷



是閉店的前一個小時~

然後有日Fan看到我包包上的徽章 就問我在哪裡拿到的? 幾點就去現場? 等等的問題

我說我在池袋車站拿的 早上不到8點就到車站等 看到排隊人潮就跟著排 排了快兩個小時才拿到

她們就跟我說謝謝~ 還說好想要喔~

SORRY 我也沒辦法分給妳們!!!

嗯 又去吃了上次的那家赤坂拉麵

感覺時間過好慢呀~~

所以我又散步走到Tokyo Midtown 要去看上次沒看到的燈海~~

燈海也很漂亮喔~ 不知道小草剛家在幾樓? 他也看得到嗎!?

還好天暗的很快

不到5點就可以看到了 

吼 不然 在那裡好無聊 我都坐到要睡著了

倒是又去拍了一次無料的大頭貼 哈哈~

6點多 又走回到赤坂

在一旁的mall裡避寒 真的越晚越冷(抖~)

終於集合了!!

集合後 還要等等等 因為他們是分批放人進去的

所以我進到店裡是8:10左右

當然就是拼命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照

我在SHOP裡玩了一個小時 拍了100多張照片

一直都不去櫃檯買東西

有我們家小草剛新電影裡的機器人



有SMAP演唱會的服裝



要拍上面這張跟這篇網誌的最後那張照片 真的很 難~~

整家SHOP都是人 無時無刻都是滿的 怎麼可能可以拍到這張照片!?

我覺得很幸運 是在最後一個小時進店 我又玩很久 所以這是在閉店前拍的喔。。。

工作人員已經在趕人了~~ 時間到了 趕快買東西 趕快離開!!!

每個member的身後 有個小喇叭 

有SMAP跟大家問候 ARE YOU SMAP?

這真的好難錄 很難抓時間啦!

所以我用錄影的方式 請阿逢幫我影音分離 再把前後多餘的部分剪掉!!

可以拿來當鈴聲哩!!!

店裡穿插播放著演唱會片段跟SMAP跟大家問候的影片

因為我不知道 能不能錄影(JFC裡看影片是不能錄的!)

而且我整個拍照拍的很開心 也忘記錄影

一直到最後 要離開前 才想到

所以只錄了我們家小草剛的片段!!!!!!

好帥~~

下次去SHOP 再幫大家錄SMAP每個人講話的片段喔~~

我今天買了 DVD CD 指甲剪組 馬克杯 手帕 卡片組

聽說SHOP裡的DVD包裝 跟外面店家賣的不一樣

是有SMAP人像的喔



好開心~~~

等等要來看演唱會DVD啦~~~



喔 昨天開張 吾郎跟慎吾就去店裡簽名耶!!!

希望我下次去 可以看到小草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