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去搶徽章

11點多才回到家 吃了肉鬆蛋 果然是很久沒吃荷包蛋了 煎的黑黑的 哈哈

又看了流星第8集 媽呀 流星真的很好看 同名主題曲也超好聽的啦!!!

健吾(竹野内豊)好帥! 快留住梨沙(上戸彩)啊!!!

都沒休息 就去東京車站附近 跟tingyu拿NB

真的是幫我了大忙!!! 

接著再去吃個晚餐 就去上班了

嘛 5點上班 這時間真的是很微妙 我不能確定一進店就有まかない可以吃

而且 我覺得還沒工作 就吃まかない也很奇怪。。。

5點上班時 還有午餐的客人在用餐 所以還是得注意點心的部份

93桌的109妹離開後 我在整理桌子時

看到桌子下有兩塊水餃墊。。。(昏) 我都要傻眼了!!!

通常哩 如果有客人忘記把東西拿走 還在結帳或是等電梯的話 馬上追上去

人已經走遠了 也喚不回的話

就要放在櫃檯 寫上時間 桌次 客人成員(幾男幾女之類的) 讓大家都看的懂

大多是隨身物品啦 我就撿過手機 太陽眼鏡 摺疊傘

傘最多了!! 常常被遺忘 追不到客人 我們就放在門口當愛心傘

今天這水餃墊 就考倒我了。。。

要當失物招領??? 那109妹 應該也不好意思回來拿吧!?

要怎麼說!? 我剛剛在你們店吃飯 掉了兩個水餃墊?????? 噗~~

店裡又只有店長跟竹さん 所以 我默默把水餃墊丟掉了。。。

不要回來找我拿啊~~~ 109!!!

前幾天更誇張 我忘了寫

有兩個女生客人一進店 帶著她們走到位子的途中 一個水餃墊掉在地上

都不知道是從身上掉出來的 還是包包掉出來的!? 哈~

副店長很鎮定的提醒她們 有東西掉了喔! 講完就轉身默默離開。。。

晚上外場只有四個人 

因為新人杜さん 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所以惹店長生氣了好幾次

晚上業績還不錯 晚上算忙吧~ 等杜さん熟練後 應該會輕鬆許多~~

她要下班了 外場的整理 完全沒動!!!

所以就落在我身上了。。

晚上送餐時 一個太急 我左手的無名指 就這麼讓鐵板給親到了!!!!!!

超痛的!!!

馬上沖冷水 又敷冰塊的 一下子痛一下子不痛的 好煩

新人杜さん知道我燙到 還叫我回家要擦醬油!!???

都什麼時代了 還擦醬油???

要擦 我不會在店裡擦???

真要擦 我也要擦牙膏 還比較涼~~~ 哈哈!!

吼唷 上次右手燙到 這次左手燙到。。。

下班後 在吃まかない的時候 店長說 社長媽媽今天有跟他誇獎我!!!

說我雖然偶而會在客人面前露出疑惑的表情(不懂日文的時候)

但是我都會再跟客人做確認 有用心在面對客人(店長指了心) 她覺得我不錯

我趕緊說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店長就說 這也表示他教育的不錯

我馬上很大聲的回他 そうですね!!!!!!! 哈哈哈~~~

終於整理完外場 要吃まかない前 我好睏 好想睡覺。。

從早起 到下班時 我已經17個小時沒休息了。。。

今天看了班表 明天放假耶!

傳mail給のぞみちゃん 因為她下午4點才上班 所以我們約了要一起吃午餐

也沒想到要吃啥

就決定 中午去店裡吃飯 哈哈哈

のぞみちゃん 楽しみ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