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也將近8個月了

除了打工生活之外 跟朋友也去了不少地方玩

暑假玩最大 每週都往外跑!!

最喜歡的SMAP 更是少不了~~

因為打工的餐廳 晚上比較忙 不太可能讓我月曜日跟火曜日晚上排休

好幾集SxS沒看 

最近一個多月倒是每週都有看ぷっすま~

JFC的節目錄影募集 只要有排休 或是還能調班 我都盡可能的去參加抽選!!

嗯 可以看到SMAP 可以看到小草剛的節目 我都參加到了!!!

SxS 7/1

CON 9/5 9/15~17 9/19

映画試写会 11/22 

舞台劇 11/13 11/26 

いいとも 12/10

今天終於幸運抽選到いいとも的錄影了!!!!!!!



從8月多就開始試 只要金曜日有排休 早上爬的起來 就去キャンセル待ち

還跟排後面的Fans聊天 她們看到我拿護照 知道我是外國人 也替我很開心 可以進場!!

她們問我 

SMAPが好き? うん!!

つよぼんが好き? うん 大好き!! 

啊啊~~ 小草剛今天好帥呀~~ 笑起來好燦爛 

而且穿牛仔裝 整個年輕好多

也沒這麼黑了!!!

哈哈~ yansy說我制霸了!!!

其中 我覺得比較幸運的是SxS跟映画試写会

如果沒有住在日本 應該不太有機會吧

而且 映画跟舞台劇 也不是常態的演出 剛好今年都有~~

真的是很幸運!!!

這三天 真的好運連連

前天拿到徽章

昨天去了SHOP

今天去いいとも

楽しかった!!!!!!!

錄完いいとも 大概13:20離開攝影棚 13:30到樓下 剛好後門小草剛的褓母車還在!!!

表示他還沒離開

所以又在後門口等了一下

他車開出來後 駕駛座後面的燈是亮的 小草剛伸手把燈關掉

然後 然後 然後

面對車頭 我看到他從右邊的位子換到左邊的位子!!!

哈哈哈 然後 很心滿意足的離開ALTA~~



下午兩點半 很準時的跟のぞみちゃん在店樓下會合

我們要一起約會吃午餐啦~~~

就在我們店裡 哈哈哈~~

第一次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吃午餐耶

夜唱倒是唱了三次!!!

副店長一樣把點餐機放在我們桌上 叫我們自己點!

我說飯要加大 結果給我大碗公!!!

我湯喝完了 副店長說要幫我加湯 又是給我大碗公!!!



讓我飽到現在 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就邊吃邊聊天~~

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跟紅茶 給我們一大盤ガムシロップ還有奶球 是怎樣!!!

副店長還是超搞笑的啦!!!



還聊到下次要一起去富士急的事!!

聽說お化け屋敷很有名!!!嚇!!

我們還點了甜點 不過因為店裡突然很忙 所以我們就跟竹さん說 沒關係 慢慢來

沒想到這一句慢慢來 居然還真的有點慢。。。

不過我們知道被客人催促的那種心情 所以也不介意就慢慢等

等著等著 20分鐘過去了

竹さん看到我們 ああ 忘れちゃった顔がしてる!!!!!!!

哈哈哈~~~

因為突然有點忙 又要做晚上的準備

店長就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能早一點點進店嗎!?

所以我們吃到16:40左右 我就走了 而のぞみちゃん開始要上班。。。

本來我們是約昨天就要吃飯 

店長今天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讓我們的午餐約會不能成功 哈哈~~

不過這也剛好啦 哈哈 這樣我昨天才能去SHOP呀!!!

離開店裡後 去了JFC拍照

SMAP還有其他後輩團 都寫了聖誕留言給Fans

草彅画伯 你畫的那是什麼うさ啦!?

噗 好可愛(好可怕 愛好盲目!!!)

慎吾也太會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