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 吾郎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好日子!!

SMAP演唱會DVD發售日

SMAP SHOP 2010也開張了

前幾天又公佈說 在JR的七個車站內 會有勳章可以拿

池袋 新宿 渋谷 新橋 東京 秋葉原 大宮

吼 一定要搶一下的啊 就住池袋附近耶!!

所以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7點喔!!

天氣還有點冷 天還有點暗

不到8點 我就到車站了

好 多 上 班 族~~~ 黑鴉鴉的一片。。。

大家走路都好快

我在車站內找了快20分鐘 都沒有類似可以貼海報的地方 也沒有人潮!(只有上班人潮啦)

從東口走到西口 再去南口北口

就在東口跟北口的改札口外 有看到排隊的隊伍!!??

趕緊問了一下 說是有うわさ說 海報會貼在這裡。。。

嗯 跟著日本Fans就沒錯了!!!

排了快2個小時才拿到

工人10 點多才來貼海報~~~



大概10點40分左右吧 就開始拿勳章了

工作人員還說一人只能拿一個喔!!!

旁邊的Fan就問他 那可以再排第二次嗎?

工作人員說 嗯 有時間的話。。

把勳章拿光後 海報就是SMAP的人像啦~~ 



超 帥!!!



勳章上的ARE YOU SMAP?字樣 就跟這張海報差不多~



在排隊的時候 就跟旁邊的Fans聊天

居然還跟他們聊起了昨天的日劇 Guilty。。。

跟我排在一起的阿姨是吾郎Fan 我說吾郎生日快樂 她還跟我說謝謝 哈哈

這時候 就覺得日Fans好強!

一直用mail交換訊息

秋葉原開始拿勳章啦 一人可以拿兩個

新宿還沒開始拿 也還不知道海報會貼在哪! 新宿站太大了啦!!!

重點來了!!!

排我後面的Fan 居然是 9/15的後舞台 幸運兒之一耶!!!!!!!!

可以跟SMAP五個人握手 還有合照!!

一次5個Fans跟SMAP一起合照 不是個人跟SMAP合照

她有給我們看照片 SMAP穿的是演唱會開場那一套!!

中居手還放她肩上!!!!!!!!!!!

那Fan描述 SMAP人間じゃない!!! 

そんなにオーラあるなぁ~~~~~~~~~~~

個人覺得左邊這個最有意義 是演唱會主題

 

右邊那個就意味不明了 果然都沒有人要拿 我看到海報上有4個5個吧 所以 我拿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