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生日我最大!!

一定要排休的啊 

誰要生日還打工到Last啊!!!

8點多就先跟ポヤ約好看電影的時間 哈哈 

因為昨天還沒聯絡好就睡著了!!!

然後就。。沒睡了

先是上J家官網 聽著我們家SMAP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開始回覆大家的留言

謝謝大家啦 FB留言回覆不完耶!!!

凌晨的一通簡訊 也是個大驚喜 謝謝蘇達

還有我的超級好朋友 不愧我這麼喜歡你呀!!!

雖然你看不到這裡 你也可能不知道我來日本的事 哈哈~~

收到短訊 還是好開心~

謝謝最愛的你 我的超級好朋友!!

11點半 就趕著出門啦

先去郵局領大紅包!!! 因為沒抽到演唱會的票 所以退費!!

吼唷 我也不想領啊!! 我想要票啦!!!!!!!

發洩完畢!!

領了錢 去渋谷的電影院 先買了電影票 等著跟ポヤ會合

今天要看ハナミズキ~~~ 純愛~~~



上次跟のぞみちゃん去唱歌 我有點這一首喔

MV就是電影的片段了~~ 斗真好帥! 向井理也很帥~

雖然是老梗的純愛劇 還是看的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就說我年輕吧!!

這電影院的座位很特別 是自由座!!

開演前15分鐘 就可以進場佔位子!

我們還先去隔壁的LOTTERIA買午餐

電影內容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 搭著一青窈的歌聲 真的催淚度UPUP啊!!

看完了電影 猶豫著要去東京鐵塔 還是逛街!?

嘛 先吃東西好了 哈哈

去了我們家店的樓上 電梯直達8樓 五右衛門義大利麵!!!!!!!

其實裡面的工作人員 也不能算是認識啦 就都知道對方

因為每次去頂樓休息的時候 大家見面都要說 お疲れ様~

結果太田さん幫我送餐過來的時候 還跟我說お疲れ様!!!

聽的我嚇一跳。。。我今天是客人耶。。。

ポヤ說 他可能以為我剛下班 來吃飯吧 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セット



等餐的同時 有通電話! 沒有顯示來電

もしもし~~

是Lingyu!!!!!!!!!!!!!!

她打電話給我~~~我好開心喔 我好驚訝喔 

她的一句在日本好嗎? 要開心要加油喔!

讓我感動到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

真的好愛妳唷!!!

吃完 我也不想去東京鐵塔了 聽說壽星去 可以免費上塔 還有個蛋糕可以拿

我是因為已經去過了啦 所以興趣缺缺

還要換車 走一大段路!!!

所以跟ポヤ一起去看相機!!

沒錯~ 今天就是想買個東西給自己

從渋谷比價到池袋

本來想買RICOH的CX2 後來看到便宜的GX200 我 超 想 買

後來中國店員說那是展示機 我才有點釋懷 

又介紹了CX3 功能比較好 又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

從30800 到28800 ポヤ獻出了她的第一次殺價 而且還是在日本!!!

小姐說 只能再便宜1000円 而且還有21%的point!!

買了~~~ 最後我在池袋下手了!!!!

oya~ 是新相機!!!


然後又去西武百貨買蛋糕~ 草莓奶油蛋糕 好貴喔!!!

小小一個 都要2000円以上耶!!!!!!

所以我買了一個栗子蛋糕

買完也6點多了 趕快去Iris家會合

今天不出去外面吃 要自己煮

一進到她家 火鍋好香~ 飯也好香~

三個人喀掉三杯米 我們好強!!

等著Seleny來 Iris又做了個蛋包飯給她吃~~

大廚好強 請受我一拜!!

甜點是另一個胃 無誤!!

所以 我們就吃了蛋糕 沒有蠟燭 唱著生日快樂歌 還許了三個願望!!


因為Iris還要上大夜班 所以我們9點多就撤了

趕回家看部長跟小螢啊~~~

我真的是拼了命的跑跑跑 終於趕上了 呼

??

一回到家 有個東西 在我房門口

翻過來一看 是Lingyu寄來的東西!!!

真的就甘心 我眼淚又要飆出來了啦~~

等不及立刻打開來看 滿滿的一張卡片 還有個小禮物!!

裡頭放著我們08年去關西拍的大頭貼!!

我要把它拿來當鑰匙圈!!

謝謝妳 Lingyu~~ 這是最棒的禮物!



還有我們家Wanju寄來的明信片 我很期待星期五 跟妳在名古屋碰面唷!!



禮物跟卡片 都準時在今天送到我手上了 謝謝妳們兩~~~!!!

坐在電腦前

回覆如雪片般飛來的FB留言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

很開心 超開心 無敵開心

很幸福 超幸福 無敵幸福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無與倫比329 PP 敏敏 Wanju 我的好姐妹!!

謝謝高中同學 好幾位都很久沒見了!!

謝謝十盃秀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去大唱特唱!

謝謝在日本一起努力的WH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陪伴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謝謝TKU-DILS的大家 學長姐學弟妹~

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我的學生們 你們的人生也正在閃閃發亮唷

認識你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