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0點開始  

手機就一直有簡訊進來(Oh Bayby I'm missing you~~)

還有電話(Gotta get SMAP in your life)

謝謝你們

跳跳 妳是第一個傳短訊給我的  很大的驚喜

添仔 即使很久不見  我們還是會關心對方  我會聽你的話  我會開心的

婉如 YA 我還是小君君!錢要存身體也要顧好喔 明年我要去名古屋找你!

阿逢 每次講電話都在各說各話 哈哈 好HIGH 以後的PUSMA 請多多指教了

Koly 凌晨2點多  還沒睡  這不像你喔  我會遊遍日本的(笑)

怡君 我收到妳的紅包了(誤!?)

妮可秀 妳很可愛耶  我才一收到短訊 妳就打電話來唱生日快樂歌  好開心~~

Lingyu 很謝謝妳 一直聽我說話 不管是開心還是抱怨 謝謝~

chic  謝謝妳的加持 我會有票的!!

胖貴婦 星期天的MOMO 謝囉~ 我們10多年的交情了 我們一定挺妳的!!

絲絲 工作上的好夥伴 難得放假出去玩 還記得傳短訊給我

麥香 原來我們這麼近 我會記得的!!  4ever

貞勻 好感動喔~ 妳打電話來跟我說快樂 真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就甘心!!

Amy  從上海跨海連線!明明想12點就打給我 卻等到睡著 噗 我會等著妳回來補唱生日歌給我聽

matata 我會等你請客的!!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 



PS:報告報告!! 今天日文檢定成績出來了 小女子我! 一級沒過!!

   沒有失望難過啦 沒過是意料中的事(攤手) 我12月再考一次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