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大家唷!!

我很開心呀~~~ 

謝謝

DILS的死黨們 花花皮夾我好喜歡            
koly那天買的蛋糕很好吃 今天早上6點多的短訊 你都這麼早起床? 
我希望下次聚餐你人可以出現 




我的高中好友們
胖貴婦的短訊 沒錯 9點多我還在睡!
林貴婦的短訊 找打牌 我奉陪 但不要贏我錢 可以嗎  
林律師 還有地瓜!! 我好驚訝喔!! 謝謝妳還記得!!

我的學生們
麥香 我們真的很近耶! 卡片很大張 棒耶 

  

跳跳媛的親手縫的手工大卡 好厲害

桑尼的85度C 蛋糕+咖啡 還有生日快樂歌

瑀晴 大眼正妹 今天妳的身分不一樣囉!!是高中生了耶!!


還有眾親友們 讓我今天MSN閃不停 謝謝大家!!!

殺手姊姊:生日快樂
Gimei:生日快樂蔡小雞
lingyu:生日快樂~~~~(^)
シ ウン:生日快樂~~~~^^
Candy:慧君寶貝生日快樂,我們什麼時候要嫁出去~!
啟邦:慧君~生日快樂 
小靜:生日快樂~~

婉如:Happy  Birthday  to  小君君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