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意好慘

昨天暇 渡部さん被叫去內場洗碗

今天暇 のぞみちゃん提早下班 不過她換上便服也沒馬上回家

倒是跟常客五井さん坐在一桌 喝酒聊天 哈哈~~~

昨天我上班的時候 のぞみちゃん說 感覺我們很久不見了

我說 我六日二連休 不好意思

結果今天看班表 

我明天休 她後天休 

然後我三連休 再換她三連休

真的要好久不見了~~ 8天耶!!!

再見面是来週の木曜日だ!!!!!!

反正就是很暇 沒有事情可以說 哈哈哈~~~

整理完後

我就說我要吃まかない了

突然店長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我以為まかない沒有煮我的份(因為我也不常吃 有時間才吃)

所以 我就說 不夠的話 我不吃也沒關係~~~

結果店長說

蔡ちゃん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換我嚇一跳了~~~

他還說他忘了蛋糕 可是他明明今天白天都還記得的!!!

記得我生日就很感動了啦~~~

還說後天再一起吃蛋糕 手作り 哈哈 お願いします~~

店長跟鈴木さん前幾天就一直在提醒我了!!!!!!!

說我快跟他們是同一陣線的人了 再加上簡さん

大家都是同級生~~ 哈哈哈~~~

竹さん跟DAS也祝我生日快樂

竹さん還說 看不出來我比他還大~~

啊啊~~~

今天跟のぞみちゃん討論 明天好想買い物

要買相機 還是買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