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ちゃん來上班啦~~

好久不見!!!

昨天店長mail 給我 要我提早進店!

11點一到 看了班表 中午兩點以前 只有我跟れざ在外場???

是要忙死我們嗎!?

收銀機裡面都沒錢 我們要怎麼結帳??

放錢的抽屜鎖起來了 我們又沒鑰匙!!

れざ還說要打電話問のぞみちゃん!!!  不問店長 居然問打工的???

人家放假耶~! 還要去吵她喔??

我們兩個很慌 哈哈~~ 還好穆廚師有鑰匙

在算錢的同時 副店長出現了!!!!!!!!!!!!!!!!!!!!!! OYA!!

結果班表都嘛不準

上面明明寫 副店長晚上才進店!!

反正有救星了 良かった!!

中午依舊很暇

我跟加藤ちゃん一直在扮鬼臉 哈哈

然後一直做打掃。。。 副店長還叫我去擦牆壁!!

喔 在のぞみちゃん8連勤 鈴木さん連三天上班 中間都沒休息

今天兩人好不容易休息了

還是來店裡吃飯。。。。。。。

要下班前 鈴木さん又來一次 還帶著新手機 要4萬多円。。。

我跟DAS一直說鈴木さんはお金持ち!!!

晚上也不忙 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只覺得時間過好慢好慢好慢

何をしようか!?

是我們今天最常說的一句話

呼~~

我也要來三連休啦~~

明天一早要起床 用青春18 來去岡崎找我們家Wanju

還要去大阪看我們家SMAP啦~~~

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